close

 

 

    「國主陛下,需要規劃前往靈獻宮的事宜嗎?」
 
眼見這個討論有了結果,金侍就將話題導回先前的事情上,似乎想提前作準備。
 
「要不要設法離開這裡,明天再決定。今天就先這樣吧,散會。」
 
原本范統以為珞侍會做完決定才宣布解散,沒想到這麼快就散會。由於接下來不知道能做什麼,他出房間後一時之間甚至不曉得自己該去哪裡。
 
「范統,如果明天還有切磋,我也會去觀賽的。」
 
修葉蘭從旁邊經過的時候,對他說了這樣的話。
 
拜託不要!那個什麼九級高手就別來了!萬一擊暈咒對付不了的話怎麼辦?對了,暉侍你的每日任務做了沒啊?
 
「暉侍,你今天聯絡過你妹了嗎?」
 
既然想起這件事,范統便順便問了一下。
 
「對喔!還沒呢,現在就來試試看!」
 
修葉蘭一聽,頓時驚覺自己忘了做這件事,急忙拿出通訊器來試圖聯繫那爾西。
 
你不是愛你弟愛得要死嗎?居然還會忘記?
 
「我還以為這是你每天一定會忘記的事。」
 
「顧著看切磋嘛,而且一直打不通,就會產生一種會不會永遠都無法打通的感覺……」
 
你怎麼這麼悲觀?這是週期性悲觀嗎?
 
「而且叫他回來,他也一定不會聽我的話……有鬼牌劍衛跟著,應該很安全吧,依照今天切磋的狀況,恐怕十級武者才能對他們產生威脅性……」
 
喂喂,你這是自暴自棄覺得不想找人了嗎?也不過才多久!矮子要是自己一個人,的確是十級武者才威脅得到他,但要多保護一個隨從就不一樣了吧?你還是繼續認真找你弟比較好!
 
修葉蘭拿到耳邊的魔法通訊器,很快就被他放了下來。看樣子這次通訊依然沒有成功,他面上因而充滿沮喪。
 
「范統,還是聯絡不上啊,他該不會把通訊器關了吧?」
 
這……也有這個可能,我還真無法安慰你不會這樣耶。萬一那爾西關了通訊器,這個方法就不適用了,或者我應該再幫你搜尋看看?
 
范統一面想,一面問修葉蘭需不需要。聽了他的提議,修葉蘭自是滿懷感激地點了頭,然而符咒搜尋的結果也一樣,人多半還是待在搜尋不到的地帶。
 
「那爾西──你要在那種不方便的地方待多久啊!出來玩就是該到處跑不是嗎?哥哥很擔心你的生活啊──」
 
你到底要擔心他什麼?你到底比較不希望他出來玩還都待在旅館,還是夜生活太豐富啊?
 
「他遲早不會移動的,你還是快快等吧。」
 
范統只能說說這些沒什麼用的話來安撫修葉蘭,順便又多問了一句。
 
「暉侍,你接下來打算做什麼?不要跟莎諾聯繫嗎?」
 
「可能自己出去打探消息吧,與其跟莎諾聯絡然後一起工作,還不如分頭進行比較不會受到干擾。」
 
你這麼說也是有道理。跟莎諾一起打探消息,應該會受到不少干擾,特別是她對你這麼有興趣的狀況下。話說你都這麼強硬地拒絕過了,莎諾到底有沒有放棄的意思啊?
 
「那你明天打算放出哪方面的消息?」
 
我是說你今天要打探什麼啦!應該有計畫過吧,說來聽聽?
 
「打聽什麼喔……乾脆打聽一下迴沙好玩的地方,做一份旅遊規劃,連絡上那爾西的時候送給他好了……」
 
我說你是在自暴自棄什麼!昨天還在喊著要趕緊把那爾西送回安全的幻世,今天就開始要協助他好好在迴沙旅遊了喔?拿出一點哥哥的威嚴來好嗎?還是說你這句話其實是開玩笑的?
 
「你不會是不認真的吧?你不覺得我們現在多研究一些比較不嚴肅的事情會好一點嗎?」
 
「你是說打探迴沙情勢嗎?那種事情就算我們不做,也有派遣來的新生居民會負責啦,我們明明是高官,為什麼還要做這種雜事啊?只要知道個大概,確保部下捎來的消息不是騙我們的就好啦,如果要自己調查,那也是基於興趣跟快速掌握第一手情報吧。」
 
修葉蘭的抱怨,聽起來也有幾分道理,范統不由得思考了一下。
 
也對,珞侍也有派人來打聽吧?只是沒那麼快收到回報而已。我們親自調查,只有去一些平常人進不去的地方才有意義……
 
「不可以去普通新生居民能去的地方調查啊。」
 
「一開始就闖一些危險的地方,不太好吧,找到那爾西之前,沒有特殊狀況的話還是保守一點比較好。」
 
……其實我每次都覺得,你可以瞬間聽懂我本來想說什麼,真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