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你怎麼又不脫了啊?你到底會不會?」
 
「……少囉嗦!就快脫完了!」
 
「喂喂!你怎麼變粗魯啦!」
 
脫衣服的作業終於完成後,那爾西打算速戰速決,調好水溫後,他手就往伊耶身上伸,從胸口開始抹沐浴用品。
 
「你要開始能不能說一聲?看不到會嚇到啊!」
 
忽然被溫水淋濕的狀況下,伊耶忍不住出聲抗議。
 
「反正就由上往下洗,很快就會結束,你別亂動。」
 
那爾西盡可能調整自己的視線,讓自己別往鏡子那邊看,只專注在擦洗的動作上。
 
雖然這樣直接進浴室幫人洗澡會導致身上的衣服濕掉,但伊耶家應該有不少換洗衣物,也有人可以協助洗衣,所以那爾西並不擔心。而伊耶現在雖然雙眼被蒙住,露出來的臉部還是顯得有點僵硬。
 
雖說是洗澡,不過這依然是直接的肌膚碰觸。光是搓洗上半身,伊耶就幾度想抬手制止他,等到他把手移動往下半身,又唸了幾次不要亂動後,伊耶才惱羞成怒。
 
「叫我不要亂動,問題是很難啊!你的身體為什麼這麼敏感!難道你平常都不自慰的嗎!」
 
被他這麼一吼,那爾西不由得停下動作,臉上微微抽搐。
 
「我有沒有自慰關你什麼事?」
 
「平常是不關我的事,但現在關我的事啊!」
 
「不然我現在也脫了,你來洗自己的身體,看看你的身體會不會起反應?」
 
因為也洗得差不多了,拿冷水潑過他後,那爾西火大地把伊耶臉上的布條拉開,再把換洗衣褲遞給他。
 
「先穿衣服!」
 
「你為什麼拿冷水潑我!很冰耶!」
 
「不然呢?你不是應該冷卻一下?」
 
「而且衣服現在就叫我自己穿了?不是非禮勿視嗎?明天我可以自己洗了吧?內褲到底是從哪拿來的?」
 
「你很煩,我不想理你。」
 
那爾西說著就想離開浴室,但伊耶卻抓住了他的手。
 
「慢著,你不是說要脫了讓我幫你洗?說話要算話啊,而且應該公平一點,你也綁布條吧?」
 
他這麼一問,那爾西一瞬間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剛剛那句話只是氣話,事實上他現在只想趕緊離開這裡。然而伊耶抓準了他話已經說出口,便要求他兌現,這種情況下他實在找不到藉口拒絕。
 
「我可沒有帶換洗衣物──」
 
「這不是藉口啦,如果你不想重新穿上這身淋濕的衣服,圍個浴巾等出了聖西羅宮再用魔法回去,也不成問題吧?」
 
「我的技術跟運氣有好到中途都不會被人看到嗎?」
 
「反正被看到也是我的事,你布條要自己綁還是我幫你綁?」
 
話說到這裡,那爾西一陣沉默後,便認命地接過布條綁了起來。
 
雖說他質疑過伊耶不懂得如何幫人洗澡,不過前面的話已經說出口,要收回來是不可能的,直接不認帳又太不要臉了點,他只能說服自己忍一忍,說不定根本沒什麼。
 
而伊耶脫他的衣服倒是脫得很流利。即便衣服已經濕了,他還是很熟練地將所有衣物從他身上剝了下來,過程沒花多少時間。
 
在別人面前赤身裸體而且看不見的感覺,實在不太好受。就算這個身體不是他的,但的確是他在感受,伊耶這句話倒是沒說錯。
 
「那我直接打開水囉?一直沖比較方便,就一面沖一面洗吧。」
 
聞言,那爾西點點頭,接著稍經猶豫才提醒他一句話。
 
「記得別看鏡子。」
 
「鏡子?鏡子怎……靠!」
 
光聽語氣,那爾西就曉得伊耶還是看了。
 
「可以不要再隨便用我的聲音罵髒話了嗎?」
 
「什麼髒話,這哪算!你該不會沒聽過真正的髒話吧!」
 
「算了,你還是快點洗吧。」
 
那爾西不想再跟他爭辯下去,只盼能快點洗完好回去休息。
 
「嘖!」
 
伊耶似乎仍十分不悅,但還是伸手摸了上來,開始擦洗他的身體。
 
以洗澡來說,伊耶的手還算規矩。畢竟眼前是自己的身體,實在沒什麼好調戲,又或者他想證明自己的身體確實沒那麼敏感,所以才這麼老實。
 
不過洗澡的手法跟力道的輕重其實不是重點,被人這樣碰觸身體的各處,再怎麼樣還是會有感覺的。那爾西在伊耶的手指滑過他下腹時不禁悶哼了一聲,這也讓伊耶觸電般地把手縮了回去。
 
「你現在知道有感覺的困擾了吧?」
 
儘管他縮了手,嘴巴上態度還是很強硬。
 
「現在是『你的身體』有感覺,證明不是我的身體特別敏感,所以應該是你輸了才對吧?」
 
就算那爾西覺得自己現在很需要沖冷水,他還是想先計較這件事。
 
「所以我說,蒙著眼讓你幫我洗澡本來就是個蠢提議!」
 
「你還不是做了一樣的事?」
 
那爾西說著就想去拉扯自己頭上的布條,伊耶見狀連忙制止他。
 
「還沒洗完!急什麼,布條先別拿掉!」
 
「剩下的我自己洗,你出去。」
 
「這跟說好的不一樣吧?」
 
「怎麼,難道你要幫我沖冷水?或者你的身體,起了反應後你要自己負責?」
 
那爾西冷冷地問出這樣的問題後,伊耶安靜了幾秒才做出回應。
 
「那樣的話……鏡子裡看起來會很奇怪。」
 
「我不是告訴你不要看鏡子?」
 
聽見伊耶的話,那爾西有點火大。
 
「就是因為你提了,才會讓人一直在意鏡子啊!鏡子裡看起來簡直就好像你要對我做什麼一樣!」
 
「所以奇怪在哪?我對你做什麼不行,你對我做什麼才可以?」
 
「我──」
 
這麼尖銳的問題,伊耶可答不上來。
 
「反正你快點出去,我處理一下,衣服穿一穿就要回去了。」
 
那爾西再次伸手解自己頭上的布條,這次伊耶總算沒再阻止他。
 
「你倒是不阻止我了?」
 
「哼,仔細想想我的身體也沒什麼不能看的,你要看就看啊。」
 
伊耶做出了很有自信的發言,只是這話由他現在那爾西的外表說出來,還是讓人感覺心情很複雜。
 
那爾西倒也不是覺得自己的身體不能看,只是單純不想給這傢伙看而已。然而經歷了這麼疲憊的洗澡過程,他頓時覺得早該放棄一切堅持。
 
「明天要是還換不回來,我們就各自洗澡吧。」
 
那爾西撿起被伊耶拋在一旁的衣物,慢慢穿的同時也這麼說。
 
「什麼?可以這樣的話你今天是在找什麼麻煩啊!」
 
伊耶一聽他這麼說就不高興了,那爾西也懶得認真解釋。
 
「就是因為實際實行發現太麻煩了。與其這麼麻煩,還不如直接放棄掙扎比較快。」
 
「如果明天自己洗,那你的內褲到底放在哪裡?」
 
「為什麼我們之間的交談一直環繞在這個問題?」
 
「還不是因為你一直沒有告訴我!你以為我想一直問嗎!」
 
「明天的事,明天再說。」
 
那爾西穿好褲子後就懶得穿衣服了,既然回去也得換,他打算就這樣直接跳窗離開。
 
「有必要這樣拖延嗎?就不能乾脆一點?你現在不告訴我,明天我就不穿內褲了!」
 
「你……但說不定明天洗澡之前沉月就有解決辦法了啊!」
 
「誰管那麼多啊,麻煩死了,你到底說不說?」
 
「不穿內褲麻煩的是你自己吧?」
 
「不然我就叫雅梅碟幫我去買內褲!」
 
聞言,那爾西總算投降了。
 
「就放在那邊櫃子的第二層……你現在就去開做什麼!」
 
「確認一下啊。喔,原來都是純色──」
 
「住口!沒人叫你發表感想!我回去了,再見。」
 
講完這句話,那爾西二話不說就跳窗跑了,等他回到家冷靜下來,才發現剛剛懶得穿的上衣忘了拿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