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補充神秘獎品相關公告連結:http://blog.yam.com/suru8aup3/article/34354259
8.23新增部分規則補充於圖、感想收件區。
8.24新增部分規則,一樣補充在收件區。



收件日期:即日起至一月三十一日半夜12點截止。(如果國際書展跟CWT比這個日期早,則日後確定會再將日期往前修正一點)

 

獎品將於寒假國際書展與CWT結束後寄送。(也可以寒假CWT場領)

 

 

 

 

本次比賽一共分成讀後感組同人圖彩色組同人圖黑白組

 

 

一律選出前三名與佳作一~三名不等。(佳作可能視情況增加)

 

 

此外,同人圖比賽的得獎作品,如果得獎者有意願的話,可以放在……敝人明年暑假的沉月本當插花。

 

 

三個組別的得獎獎品分別為:

 

 

 

第一名:寒假的沉月同人本新刊 + 寒假國際書展沉月帆布袋與小雙月曆(戰部露繪) + 神秘獎品

 

第二名:寒假的沉月同人本新刊 + 神秘獎品

 

 

第三名:寒假國際書展沉月帆布袋與小雙月曆(戰部露繪) + 神秘獎品

 

 

佳作:沉月之鑰塑膠大墊板(之前網誌上公布過的) + 神秘獎品

 

 

以上內容的說明Q&A請拉到最下面,謝謝。

 

 

 

 

 

 

 

 

 

 

 

 

卷一~卷七讀後感比賽規則:

 

 

投稿辦法:

 

將寫好的內容以回應留言方式發表於讀後感比賽收件區下面,或者發在自己的網誌然後將網址貼過來。

 

投稿如有資格不符情況會出現板主回應,記得回來看喔。

 

 

注意事項:

 

1,以卷一~卷七的內容做為讀後心得的範圍,讀後感寫單集或者一~七的概論都可以,不過一般來說後者得獎機率可能比較高……

 

2,字數不限,不過一般來說篇幅長的可能又得獎機率比較高了……(?)

 

3,錯字會扣分,人名錯字會大扣分,建議先看清楚書上的名字喔。(但是可以接受飯桶、腿、米蟲或者人物綽號代稱)(你這樣是可以的嗎)

 

4,選擇發表在自己網誌的話,可接受特殊排版(字體改色放大等)跟加圖。

 

5,不接受注音文,也不接受「半形標點符號」,請注意,謝謝。

 

 

 

同人圖比賽規則:

 

投稿辦法:

請將圖片上傳至自己的網誌、相簿,再將網址貼到同人圖比賽收件區,另可接受貼在御我論壇,因為那邊的網址我也看得到。(掩面)

 

投稿如有資格不符情況會出現板主回應,記得回來看喔。

 

 

注意事項:

 

1,請在貼網址時標註投稿彩色組或是黑白組。

 

2,獲獎作品會刊登到公布獎項的那篇網誌上,如果我抓不到圖就只刊登網址了。(爆)

 

3,繪圖內容以沉月之鑰的人物為主。刊登時可以加上說明或者附文。

 

 

4,不收Q板稿件,謝謝。

 

 

5,人設不完全或者看不懂的部分,可接受自由發揮。

 

 

 

 

 

 

相關Q&A:

 

 

Q1:神秘獎品為什麼每一個都有!

 

 

A:啊反正就是每一個都有啦不管你是第一名還是佳作都一樣會領到那樣東西,每個名次的神秘獎品都是一樣的。

 

 

Q2:所以神秘獎品到底是什麼啊!(怒)

 

 

A:時候到了自然會公佈,因為也還不是很確定,順便一提,萬一得獎名單公布時,神秘獎品還沒做出來,那就要等東西做好才能寄送了……總而言之價值不算低,可以期待又請不要太期待。(?)

 

Q3:我是第二名可是我比較喜歡第三名的獎品欸。

 

A:我可以幫你換,沒問題。

 

Q4:我是佳作可是我比較喜歡第三名的獎品耶。

 

A:對不起只能上換下,不能下換上喔謝謝支持。

 

Q5:我是第一名可是我不想要同人本我不看BL的。

 

A:我可以折現給你,沒問題,只要你有帳戶可以轉帳。

 

Q6:我、我過了五個月想起這件事來看才發現我得獎……

 

A:除非有哪個獎品製作來不及所以還沒寄出,不然獎項公告出來後一個月沒認領就視同放棄喔。

 

Q7:你說製作來不及,我們要怎麼相信上面那些東西到時候都會做出來啊?(挑眉)

 

A:作者沒有天窗過不要問我這個問題。嗯……但如果獎品因為作者以外的因素天窗了,反正會通通折現給你,或者你願意等到做出來那時候。(但是神秘獎品例外,天窗也會等到做出來再寄)

 

Q8:噢這樣喔,那折現是多少錢?

 

A:那個我們可不可以等得獎了天窗了再來討論這個問題……

 

Q9:我也不是真的想問你這個問題,我只是想知道你寒假那兩樣東西賣多少錢的路過民眾。

 

A:我也不知道啊!我真的不知道啊!東西越爆越多成本越爆越高啦!我對不起大家我對不起這個世界!

 

Q10:帆布袋是哪種袋子啊?(一頭霧水)

 

A:這個不是這比賽的重點啊太太!不過那個袋子也可能變成塑膠材質就是了,一切都是個未知數。

 

Q11:心得比賽只能寫一~七,可是比到一半卷八就出了耶?我好想寫卷八的心得怎麼辦?

 

A:你也可以寫沒有關係,不過沒寫到卷八也不會因而扣分放心。

 

Q12:比賽比這麼久比到我都忘了好煩啊。

 

A:對不起。

 

Q13:居然沒有自己的場地還要自己上傳放網址!有沒有誠意!

 

A:非常對不起。

 

Q14:為什麼不收Q板我比較擅長Q板啊(哭)。

 

A:因為作者這輩子目前只有跟LULU還有Izumi的Q板撞出火花過,比賽很主觀,作者也不希望你辛辛苦苦畫好Q板交來沒得獎只是因為作者個人眼光太歪……(掩面)

 

Q15:Q&A會不會太多啊?我沒耐心看啦。

 

A:真的嗎?可是……下面還有五條啊。

 

Q16:我覺得獎品給得不夠大方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