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可能有人會覺得......

為什麼序前看起來跟序章沒什麼關係

序章看起來跟內文也沒什麼關係(奔)

反正到時候書看完總是會明白的(?)


 

章之一 十三皇子-1
 
有些人,便是生來璀璨。
 
 
 
世界從來不是為我而轉,
 
人心也從未圍著我繞,
 
花朵不因我而綻放,
 
天空不因我陰晴。
 
而我,
 
也只為自己而活啊。
 
 
 
元世第四紀元的初期,對人類來說,是長達數百年的黑暗歲月。
 
魔族皇帝狄修拉帶領魔族進行的征伐,在這數百年間,踏著無數人類的屍體,一路侵犯到赤大陸內部,原先在赤大陸上的瑪莫王國已經形同滅國,戰線亦持續在鄰近大陸的沙曼帝帝國上推展,人類的抵抗固然頑強,但在強悍的魔族人面前依舊不夠成多大的阻礙,只能眼見國土不斷失去,親友不斷喪生,除了悲痛,沒有任何辦法。
 
守護人類的主神像是遺棄了他們一樣,任憑他們怎麼哀求祈禱,都沒有奇蹟降臨。他們希冀傳說中的神使能夠出現,但他們並不曉得神使不過問種族之間的事務,而他們的神使也仍在輪迴中沉睡,尚未覺醒。
 
相較於人類的絕望,魔族方面則是士氣高昂,對於奪下人間界十分有信心,想到能佔據這些豐美的土地,擺脫故鄉那惡劣的環境,魔族的士兵們就會特別賣力,只盼此後能得到遷徙人間界的權利。
 
在這戰火持續,人類即將全面潰敗之際,魔皇也將要迎接他的兩千四百歲生日。
 
即使族人正投入戰爭,皇帝的壽慶依然是相當重要、不可輕忽的事,魔族的人們為了這一天竭力準備,務必要讓皇帝陛下滿意。
 
由於狄修拉陛下人在前線,考慮往返的麻煩,便決定將壽宴設在佔領來的人類王宮,想討好皇帝的大臣及皇子皇女們,自然也得不辭辛勞地趕來,他們總是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巴結的機會。
 
每個人都想爭得狄修拉的好感,引起他的注意──依附強者是魔族人的習性,也是他們生存的保障。
 
要博得皇帝陛下的關注真的不容易,誰叫他光是有名份的兒子就有十三個,私生子女更是不計其數?
 
大家都曉得,無論如何最後豋上王位繼任的,只會有一個,魔族最重視的是實力,只要有實力,女子成為女皇也是有可能的,當然表面上血統還是很重要的關鍵,但,有實力的人自然有辦法解決這些問題。
 
所以如何讓自己成為最後的勝出者,是人人都在想的事情。
 
只是所有人齊心同個目標時,其中卻有個被看作怪胎的異數。
 
這個人,就是魔皇最小的兒子,十三皇子.安帝優斯.伊爾.艾迪卡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