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空還是怪怪的,想用估狗瀏覽器開舊版進階編輯器怎麼載入中超久的啊......

這是寒假場(2月)CWT出的本,160P,會搭配美男濕身雙月曆(?)一起賣,目前套組價格還不太確定,也許700

商業誌的部分,2015年不會出喔。





 

 
 
 
寫在前面的小提醒:
 
◎ 原作沒有這段劇情。(這是當然的)
 
◎ 原作也沒有這個設定。(這也是當然的)
 
◎ 原作什麼都沒有。(這當然也……咦?)
 
◎ 因為是虛構設定跟虛構劇情,所以就沒有時間點或者其他各種bug的問題囉。
 
 
 
◎ 故事的基礎設定為:如果伊耶和那爾西說好一起去迴沙後,先去沉月通道勘查,並發生意外交換身體。
 
 
 
01
 
『原生居民為什麼可以交換身體啊!』 ── 伊耶
 
『難得原生居民可以進行新生居民才能做的事,你們有什麼好不滿的啊?』 ── 沉月
 
 
 
今天是和伊耶約好一起去沉月通道勘查的日子,那爾西從早上開始就有點煩躁。
 
明明已經說好以隨從的身分跟他去迴沙,哪知道伊耶突然又覺得不妥,堅持一定要先去勘查清楚才能答應,所以他們只好先約一天去看看,事實上那爾西覺得這麼謹慎根本沒有意義。
 
沉月通道在沉月協助維持穩定後的情況如何,真想得知的話,派新生居民去調查就可以了。然而伊耶好像不親自看過不放心似的,既然他這麼堅持,那爾西也只好同意。
 
本來伊耶說他自己去就好,但那爾西發現自己剛好可以空出時間,索性就說要一起去。這個決定伊耶十分不能理解。
 
儘管不能理解,他還是在約定的時間出現了。今天伊耶是從窗戶進來的,這舉動讓那爾西嚇了一跳,看清楚是誰後才鬆一口氣。
 
「爬什麼窗啊,有門不會走嗎?」
 
「你這裡現在進來跟出去都有夠麻煩,況且今天又不能光明正大說出我們要去哪裡,誰要走正門啊!」
 
伊耶一進來就十分不滿地抱怨,那爾西則冷淡地看了他一眼。
 
「有誰限制過你進出了嗎?」
 
「當然沒有!誰敢限制我就砍了他!」
 
由於聖西羅宮負責管理出入的人幾乎都是新生居民,伊耶的確可以說到做到,說砍就砍。
 
不過事實上魔法劍衛的確該有不經通報就直接進出的權限,只是被很多雙眼睛看著,讓伊耶不太舒服罷了。
 
「你該不會要我跟你一起爬窗出去吧?」
 
那爾西看了看窗戶,問了這麼一句。
 
「怎麼,難道你爬個窗也有困難?有這麼慘?」
 
伊耶用驚疑不定的眼神看著他這麼說,讓他覺得對方很想跟自己吵架。
 
「雖然我的確不想走正門,爬窗也沒問題,但被你這樣一說,我決定放棄爬窗。」
 
「啊?這是什麼任性的理由,你還不如老實說你不敢爬!」
 
「啾啾。」
 
「不要以為你這樣激我,我就會照你的意思去做。」
 
「可是走正門會遇到鑽石劍衛!」
 
「……」
 
想到莎諾,那爾西一瞬間遲疑了一下,但還是不想改口。
 
「我就是不爬窗,你能怎樣?難道你要毀約一個人去?」
 
「你想不想好好溝通啊!也不過就質疑你一句體虛,有必要這麼介意嗎!」
 
這傢伙在說這句話的時候都沒想過自己能不能被人說是可愛的矮子。那爾西心裡不由得產生了這樣的想法。
 
「你隨便推論都沒道歉了,我為什麼不可以介意?」
 
「為什麼要道歉啊,我只是推論又不是一口咬定,計較太多了吧!」
 
「啾啾,啾啾。」
 
「這種時候不要叫!」
 
伊耶回頭兇了一旁的雪璐後,又重新看向那爾西。
 
「不然我爬窗,你自己到宮門口跟我會合啊!」
 
那爾西當然一點也不想沒事增加與莎諾接觸的機會,所以他毫不猶豫就搖頭拒絕。
 
「一個人走正門太麻煩了,為什麼我要自己做這麼麻煩的事情?」
 
「不就說爬窗了嗎!不然你到底想怎麼樣!」
 
「你去開路啊,把鑽石劍衛打發走,也把外面的人都搞定,我再出去。或者你道歉,我就爬窗。」
 
那爾西那副毫不妥協的態度,讓伊耶臉孔扭曲了一下。
 
「好,你不爬窗,我代勞!」
 
語畢,伊耶二話不說就直接大步向那爾西走過去,在他還來不及警覺的狀況下將人攔腰抱起,然後便以一樣俐落的身手抱著人探出窗外。
 
「你做什麼──」
 
「別吵!想被人發現嗎?」
 
要不是現在的姿勢實在不想被人撞見,那爾西真的很想出個聲,喊人來抓賊。他也不過遲疑了兩秒,伊耶便以魔法輔助沿著牆壁滑落,接著快速往宮牆移動。
 
「你真的覺得不會被人看到?」
 
考慮到掙脫反而會讓事情更麻煩,那爾西只能僵著臉問出自己最在意的問題。
 
「當然不會!你以為我這麼低能嗎?──喂,你那隻鳥跟上來了啊!」
 
飛在後面跟著的雪璐不知是好奇湊熱鬧還是著急主人被擄走,見狀,那爾西平淡地回答了一句。
 
「跟上來就跟上來,很可愛啊。」
 
「……」
 
伊耶顯然無法認同,所以沒有繼續交談下去的意思,那爾西則又問了個問題。
 
「你什麼時候才要放我下來?」
 
「當然是出了宮門再說!」
 
大概是不信任他的趕路速度,加上直接出去比較方便,所以伊耶給了這樣的答案。
 
被人抱著離開聖西羅宮,那爾西是不太甘願。但事已至此,無奈之下他索性放鬆一點,為了平衡感所以靠向伊耶,伸手去摟他的脖子。
 
這舉動反而讓伊耶嚇得差點跌倒。
 
「你做什麼啊!」
 
「這是我要問的問題吧,你行進為什麼這麼不穩?路這麼平,沒道理差點摔跤吧?」
 
「誰教你忽然抱上來的!我當然會嚇到!」
 
他這樣的反應讓那爾西覺得有點新奇。見他耳根微紅,那爾西忍不住有點想繼續捉弄他。
 
「抱著人跑的時候,脖子借摟一下很正常吧?」
 
「哪裡正常了!快放開!」
 
「你才快放開吧,這樣抱著一個男人趕路很正常?」
 
「你就算不摟著我的脖子也不會掉下去,為什麼一定要摟我脖子!」
 
「我還可以在你耳邊吹氣,看你到底要不要放我下去。」
 
「住手!你腦袋撞壞了嗎!不要真的吹!」
 
「叫這麼大聲就不怕被聽到嗎?」
 
「被聽到到底是誰比較丟臉!別動手動腳!別鬧了!」
 
他們就這樣在口角中閃過眾多守衛,出了聖西羅宮。還好伊耶因為被嚇到,似乎沒打算一路抵達沉月通道才放他下來,出去之後一找到沒人的地方,伊耶就乖乖鬆了手,那爾西也自然地將摟著人家脖子的手抽回來。
 
「好了,我們現在就去沉月通道……你那隻鳥真的不死心耶!待會用魔法移動牠就跟不上來了吧!」
 
伊耶才剛穩定情緒打算交代接下來的事,就發現那隻胖白鳥又出現在視線範圍內,頓時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那你就快點用魔法吧,還有一段距離。」
 
雖然雪璐急忙跟上來的樣子很可愛,但那爾西也不想帶著寵物去沉月通道,所以就做出了這樣的提議。
 
伊耶覺得移動用的魔法不該完全由自己負責,不過再爭論下去,雪璐就要飛過來了,他只能妥協,乖乖用了魔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