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書時間:20/7   1-2 pm
簽名方法 :凡購買水泉作品(天使出版),可得簽名籌乙個
名額150名:16-20/7 每日30名



嗯?沒了?

我覺得發個公告只有三行很空虛啊請讓我再多說幾句--那天竹官大人應該也會來簽名喔歡迎香港的讀者們過來看看~~~~
然後我想帶去送的極少量贈品......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送耶,因為香港簽書會好像不會有舞台互動活動,要是簽名時間結束後抽,好像又浪費大家等待的時間......我可以看心情送嗎?我可以嗎?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泉 的頭像
    水泉

    suru8aup3

    水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