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伍】柔說:回來了,那我們可以出發了吧?
 
【隊伍】混血小花貓說:很多人關心你啊,暉侍。
 
【隊伍】天生麗質美少年說:我感覺到了,不過我什麼事都沒有,過得挺好的,陛下,藥水記得退掉,還有什麼不懂的事情記得再來找我問。
 
整串看下來,修葉蘭總覺得月退的網遊經歷充滿了不堪,雖然他自己因為不懂而沒感覺,但看在別人眼裡,還是覺得很糟糕。
 
【隊伍】今天中午要吃什麼呢說:真的嗎?我只是不好意思又去麻煩你……
 
【隊伍】天生麗質美少年說:這並不麻煩,不用擔心。
 
【隊伍】今天中午要吃什麼呢說:那……梅花劍衛,我可以直接喊你的名字嗎?
 
【隊伍】天生麗質美少年說:你要喊我天生麗質美少年嗎?這當然沒有問題,畢竟這是眾人可見的事實。
 
【隊伍】今天中午要吃什麼呢說:不是,我是說你的名字……
 
【隊伍】天生麗質美少年說:啊,陛下高興怎麼喊就怎麼喊啊,就算要喊我那爾西我也沒問題的。
 
在他為了扯開話題隨便輸入了這堆話語後,總算有別人插嘴了。
 
【隊伍】那爾西說:有很大的問題。你們什麼時候交情這麼好了?
 
【隊伍】混血小花貓說:+1。
 
【隊伍】小統子說:+1。
 
【隊伍】柔說:再+1。
 
【隊伍】柔說:啊!收回!我才不要+那爾西!
 
【隊伍】違侍才去死說:搞不清楚在做什麼,既然這樣我也+1好了。
 
【隊伍】音侍去死說:真無聊。
 
【隊伍】阿千說:+1。
 
【隊伍】違侍才去死說:啊,死違侍你不合群!老頭你+他做什麼啦!
 
修葉蘭不管現在是什麼狀況,反正只要能模糊焦點讓大家不要再關心他最近的心情就好。
 
【隊伍】天生麗質美少年說:我覺得陛下很可愛啊,那爾西你都沒有這麼可愛。
 
【隊伍】那爾西說:什麼?
 
【隊伍】今天中午要吃什麼呢說:真的嗎?我很可愛嗎?
 
【隊伍】小統子說:你是很可愛啊,但你平常就是這樣莫名給人家虧的吧。
 
【隊伍】今天中午要吃什麼呢說:原來虧我就是稱讚我嗎?
 
【隊伍】小統子說:不,完全不是這個意思啊……
 
范統只要不是在跟那爾西說話、不是剛好說出跟那爾西一樣的話,他就可以安心地覺得至少不用看閃光。
 
【隊伍】今天中午要吃什麼呢說:我也覺得修葉蘭很溫柔人很好啊。
 
【隊伍】混血小花貓說:嗯──是個好哥哥。
 
【隊伍】小統子說:跟你哥整個相反。
 
【隊伍】今天中午要吃什麼呢說:伊耶哥哥也是好哥哥啦,雖然他都沒有虧我。
 
【隊伍】小統子說:依照你剛剛的話,你是想說他都沒有稱讚你吧?不要講成這樣,會讓人誤會啊!
 
【今天中午要吃什麼呢 將 打贏我就給你十萬 加入隊伍】
 
【隊伍】今天中午要吃什麼呢說:我把伊耶哥哥加進來囉,他說剛殺完人有空可以出團。
 
【隊伍】小統子說:等等,你剛剛一面跟他密頻還打那麼快?
 
【隊伍】混血小花貓說:把遊戲當高級聊天室果然不是當假的嗎……好了,出團啦,虛空一區集合!
 
【隊伍】違侍才去死說:啊,小珞侍,我才是團長啦,發號施令這種很帥的事情怎麼不讓我做呢──
 
【隊伍】混血小花貓說:因為我才是主坦,你是副坦。
 
【隊伍】違侍才去死說:怎麼這樣!你穿的是布甲耶!
 
【隊伍】阿千說:願意給你個坦的地位就不錯了,你這個偽裝成坦的補。就這樣,大家出發吧。
 
能夠出發對修葉蘭來說也是好事,打怪中要分心聊天畢竟比較不容易,這樣他也可以少胃痛一些。
 
不過,出發之前,月退又在隊伍頻道問了他一句話。
 
【隊伍】今天中午要吃什麼呢說:修葉蘭,那我晚上去找你好嗎?
 
修葉蘭愣了愣,正想回話,剛才加入隊伍的伊耶就發問了。
 
【隊伍】打贏我就給你十萬說:恩格萊爾,你晚上不待在家裡好好睡覺,去找那個討厭的人妖做什麼?
 
看到這話,修葉蘭總算忍不住跟著打字輸出。
 
【隊伍】天生麗質美少年:我也不過是用補師角色幾乎毫髮無傷地打贏你一次而已,你有必要這麼針對我嗎?
 
【隊伍】打贏我就給你十萬說:你這分明開外掛的還敢說!好端端地玩什麼女角!自從那麼恥辱的事情發生以後,我就決定走決鬥路線來玩這個遊戲了!
 
搞什麼……難道你殺人殺到變成遊戲裡的通緝犯,居然還是我害的?
 
修葉蘭腦袋裡閃過這個想法,然後一時之間有點無言。
 
【隊伍】天生麗質美少年說:唉,自古紅顏多薄命,天生麗質總遭嫉……
 
【隊伍】音侍去死說:不要聊天了,快點集合!
 
【隊伍】今天中午要吃什麼呢說:所以,我可不可以去找你呢?
 
【隊伍】天生麗質美少年說:當然可以,我很方便。
 
【隊伍】小統子說:咦,我本來還想今天約你吃個飯……
 
【隊伍】今天中午要吃什麼呢說:沒關係,我吃完晚餐才會去。
 
【隊伍】那爾西說:你要約他吃飯?
 
【隊伍】小統子說:對啦,我要約你哥吃飯,這是我的自由吧?
 
【隊伍】那爾西說:隨便你。
 
修葉蘭在看到范統說要約吃飯的時候,先是再度胃痛了一下,接著預期會看到閃光,不過他所預期看到的閃光好像氣氛有點不對勁。
 
【隊伍】違侍才去死說:這次沒有閃光了,真難得耶,通常他們兩個說話都會有閃光提示的。
 
儘管沒看到閃光,但音侍的這句話又讓修葉蘭無言以對了。這麼說來,他好像應該要回些什麼,可是他根本想不出話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泉 的頭像
    水泉

    suru8aup3

    水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