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篇試閱~

(事實上已經貼一半有了所以不能再貼了)

購買調查還在進行中,有意購買可以參考看看>>http://blog.yam.com/suru8aup3/article/71557938




 

「唔唔唔嗚嗚、唔嗯──」
 
在嘴巴被摀住的情況下,范統沒辦法說話,只能發出聲音抗議。
 
「我覺得我鬆手你就會大吼大叫,我們兩個待在廁所隔間裡被人發現可不是什麼好事,你有意識到這件事嗎?」
 
我有,但是被發現應該是你比較丟臉吧?
 
「看你的眼神我也猜得出來你在想什麼,你覺得對我來說名譽傷害比較大是吧?不過對你來說可是無法再過寧靜的生活了呢,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學生會長曖昧的對象,你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可惡!不要威脅我!我當然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啊,這樣我的學生生活不就永無寧日了,搞不好還會被喜歡你的女學生排擠,誰要啊!
 
一想到被發現會有多可怕的後果,范統的氣勢就弱下來了。觀察出他的變化後,修葉蘭才將摀住他嘴巴的手移開。
 
「你這個鬼到底想怎麼樣,暉侍呢?快還給我!」
 
范統識相地壓低了聲音,同時思考著這個時候突襲強吻不知道有沒有可能成功。
 
「可是我不太想還給你耶。」
 
沒想到修葉蘭居然直接說出了這樣的話,范統錯愕之餘也忍不住追問。
 
「為什麼?明明就是你的,你不留著做什麼?」
 
經過暉侍的告知,修葉蘭已經知道范統講話會有的狀況了,但第一時間聽到這種話,他仍不由得莞爾。
 
「是啊,他本來就是我,我覺得留在這裡也沒什麼不好耶──我這樣認為,那麼你打算怎麼辦?」
 
這話是什麼意思?暉侍現在到底能不能聽到?現在是真心話大考驗嗎?哪有人這麼無賴搶了別人的不還啊!
 
「昨天你不是還一副很不想還給我的樣子嗎?」
 
「喔……此一時彼一時嘛,他煮的飯很好吃啊。」
 
范統一聽這話,頓時瞪圓了眼睛。
 
暉侍你煮飯給他吃?你煮飯給他吃?你居然煮飯給他吃?
 
我懂了,你應該是要煮給那爾西吃然後他順便吃到的吧?但我還是覺得不太開心啊,你住在誰的身體裡都願意幫他做各種事情嗎?
 
「他只能煮給我吐啦!你這傢伙憑什麼吃!」
 
「音量小一點,你怎麼這麼快就忘記了?」
 
要吵架還得小聲,范統實在很不能接受,但當前的狀況就是只能接受。
 
「我不記得你說我求你你就不會考慮吻我了吧?」
 
聽他提起這件事,修葉蘭感到意外地揚了揚眉。
 
「哦?你打算求我了嗎?」
 
……
 
雖然我真的很想要暉侍回來,但我為什麼要在男生廁所的隔間裡求一個男人吻我啊?
 
要是真的求了他,我就不用做人了好嗎?根本就是奇恥大辱!我得再想想別的辦法,噢,還有什麼辦法呢?
 
「我辦不到。看樣子他在你那裡過得也很不錯,你這麼想要的話就讓給你吧,但你要對他壞一點。」
 
范統在經過思考後說出了這樣的話,使得修葉蘭略感迷惑,似乎不太相信他肯這樣就算了。
 
「你不要他了?這麼乾脆?」
 
「是啊,其實多了他以後日子過得挺清閒的,昨天一整天我都很不開心,仔細想想有人搶著要的話,我可以回歸不正常的生活也不錯啊。被神糾纏超困擾的好嗎,你以後就不會知道了。」
 
范統說完這些抱怨的話後,修葉蘭顯得有點開心。
 
「那真是太好了,省得我麻煩。」
 
「不過好歹相處過那麼多年,我覺得還是該沒始沒終跟他告別一下,你叫他出來讓我們說兩句話吧。」
 
「好啊,沒有問題。」
 
修葉蘭答應他之後,便與暉侍進行了交談,沒多久眼前的「他」就像突然變了一個人,一看向范統就露出快要哭出來的表情。
 
「范統,你不要我了?原來我真的很煩嗎,我哪裡不好你跟我說,我可以改啊。」
 
被暉侍用這樣的表情詢問,范統內心確實感到刺痛,但他不想回答這個問題──應該說現在不是談這個的時候。
 
他一秒鐘都沒有浪費,猛力將暉侍扯過來,隨即對準他的唇吻了下去。
 
暉侍在震驚中完全沒有反應過來,但他當然是不會拒絕這個吻的,這個突如其來的吻持續了大概兩秒的時間後,范統聽見暉侍驚呼的聲音重新在腦袋裡響起,連忙推開面前的修葉蘭,然後火速踹開廁所隔間的門飛奔出去,準備逃回自己的教室。
 
「范統!你給我站住!」
 
修葉蘭氣急敗壞的聲音從後面傳來,精神緊繃的范統當然連頭都沒有回。
 
白癡才會站住啊!好不容易搶回來了誰要理你!這句台詞似曾相識,昨天不就是我喊出來的嗎?哈哈哈哈你現在也了解我的心情了吧,暉侍明明就是我的你居然還想扣留,不要臉!
 
范統總覺得自己這輩子就算是百米賽跑也沒這麼認真跑過,也幸好他逃得算快,二年F班的教室很快就近在眼前,這下算是安全了。畢竟修葉蘭再怎麼樣也得顧全自己的面子,追進一堆人在的教室強吻一個男學生,這種事情他大概做不出來。
 
「唷,范統,跑得這麼喘,發生什麼事了嗎?感覺應該是很有新聞性的事情,有沒有興趣跟我分享啊?」
 
教室內第一個看見他跑進來的人是米重,這個問題多半也是隨便問問的,范統自然不打算回答。
 
『范統,原來你沒有要拋棄我嗎?我好高興,本來我還以為被討厭了,差點想從這個世界上消失……』
 
這時暉侍開始在他腦袋裡講話,范統不得不說,這種腦袋裡多出一個聲音的感覺還真是懷念得讓人感動。
 
『誰要拋棄你啊,我只是騙他一下而已,你昨天被他帶回家還好嗎?』
 
他這個問題一問,暉侍就滿腹委屈地吐起苦水來了。
 
『范統我跟你說,我被他壓榨做了好多事情,我怕他以後故意迴避跟你相遇我就再也見不到你,我擔心受怕又想念你啊──』
 
在一長串的委屈說完後,暉侍又哀愁地唸了一句。
 
『范統你第一次主動吻我,卻是在廁所……』
 
嗯?等、等等喔喔喔!現在要進入這個話題了嗎?為何如此自然地就討論起這件事了?而且你把剛剛那件事當成是一個吻而不是我搶你回來的手段?
 
范統不曉得該怎麼面對自己剛才做過的事情,若在對方已經認定是吻的情況下澄清,那就跟撇清關係表示自己對他沒有特殊感情沒兩樣……
 
可是真的是這樣嗎?
 
他沉默著打算釐清一下這個問題,但暉侍又接著問了一句。
 
『不過你也可以直接強吻他啊,為什麼要特地叫我出來啊?』
 
什麼,這句話又是什麼意思?所以你還是曉得那是個必須的過程只是用吻來稱呼嘛!我差點就要誤會了!
 
『我怕我強吻他會失手啊!你以為我很擅長強吻人嗎,我根本沒有這種經驗!是你的話,你一定不會反抗,而且知道裡面裝的是你吻下去至少比較開心一點!』
 
范統老實地將自己內心的想法說了出來,沒想到他說完後暉侍就整個安靜了。
 
『暉侍,你幹嘛不說話?』
 
『沒有啦,我只是在想,你說裡面是我,你會比較開心一點,到底是因為比較之下至少不討厭我,還是你其實有一點點喜歡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