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很高興的也收到了賀圖!
所以一樣來張貼囉~(以下按收到順序)



 




第一張是禾日送的~伊耶哥哥跟......安提茲大大!?
伊耶哥哥你怎麼花心了呢打怪要帶弟弟去!(何)
啊......雖然是美好的畫面,但我覺得他們一見面應該會先打起來吧(顯然個性不合)伊耶哥哥,不要死啊......!(X)



第二張是嚕嚕給的魚腿蛋糕!
一開始沒有貝殼想說這次居然脫了結果依然補上了
腿腿,這是我的蛋糕,你怎麼坐上去了呢!可以一起吃掉嗎?



第三張是願給的伊耶哥哥~
伊耶哥哥好厲害今年佔據了兩張!



第四張是月姬給的安提茲大大~
百忙之中還有賀圖真是感謝,然後今年果然是安提茲年嗎(X)(作者不要這樣啊啊啊)


第五張是阿莉給的ㄎㄌㄆㄎ
告訴我你畫得最久的是不是鎖鏈啊阿莉!還有食指鏈的功效到底是什麼!!!!




第六張是ㄌㄌ給的安提茲大大跟齊斯克
偉哉安提茲大大,還沒出書就可以出場率這麼高,這果然是......我的功勞!(被拖出去)
身為男主角卻是正妹會被調戲(?)的齊斯克,一定......也是我的功勞吧!(是你的錯吧!)


第七張是春捲的范統~
春捲的范統聽起來好像......是春捲的!(!)(忽然之間就成為別人所有物了)(這不也是你的用字問題嗎)


第八張是伊雪蘭送的高領兄弟~(不要這樣簡稱!)
太好了今年還是有H4跟N2C的!感覺有點懷念!


第九張是嵐亞送的自家孩子跟H4
......?
H4要被吃掉了啊啊啊!!!



第十張是A5判(誰啦)送的安提茲大大
但是胸口被我加工遮掉了因為我會害羞
雖然我的確有內心OS胸口胸口胸口了一下,但要公然張貼安提茲大大(你不要再加上大大了啦)的裸照我還是會害羞(???)
所以給大家任意門吧有興趣可以自行前往,我人很好←
http://www.plurk.com/p/hwxe8g







第十一張是皮蛋送的腿
!?
腿烤的蛋糕嗎?
.......!!
謝謝喔我會拿去跟F統分享的!!!←




最後一張是挖一口送的日和←是不是哪裡錯了
好吧其實是異願洛恩斯的角色但聽說是日和梗可是我沒看過所以我只能說又見安提茲大大......!
還有被抓到錯字但是已經合併圖層的專屬阿口的娛樂點(?)讓我不由得想起了黯然銷魂的國王與國主(不)
鈺璟大大我會想你的......!(檢查桌上便當是否少了一個)


感謝大家今年送的賀圖!
儘管今天冷得考驗我的一切導致我龜縮家中吃泡麵,但收到賀圖還是很溫暖的!
順便統計了一下12張賀圖有五張出現安提茲大大......
還好嘛比例沒有超高嘛!OK的!應該不會遭腿腿嫉妒!(何)
於是我要在寒風中一面思考12月就要過去了的事實一面等待新書出版謝謝大家今年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