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我人在國外為了卡瑪所以設個預約發表!

萬一沒有成功同步怎麼辦呢!噗浪真的可以信任嗎!等我回國應該就會知道囉。

這是8月CWT文本的試閱,一樣是搭配圖本(這次是集體人魚主題)的套組,暑假有好多東西大家加油啊~







 

漸進式《沉月之鑰外篇》
 
 
 
1,跟以前的本都沒有關係,可以安心食用。
 
2,不過一樣使用修葉蘭在幻世用魔法弄了電腦、網路跟遊戲的設定。(這應該叫魔法腦吧)
 
3,因為作者最近在玩某個網路遊戲所以又想寫網路遊戲。(!)
 
4,主軸應該是伊耶x那爾西。
 
5,同時也哀愁地悼念一下msn。(雖然寫的時候作者還在用)
 
 
 
01
 
那爾西覺得自己一直都搞不懂修葉蘭在想些什麼。
 
比如說,現在呈現在自己面前的這個東西,他就完全不懂意義與用途何在。
 
「這是什麼?」
 
搞不懂的時候,自然只能問眼前的人。
 
「這是哥哥的心血結晶!特地帶來送你的喔!」
 
修葉蘭的回答,基本上講了等於沒講。
 
「所以說,這到底是做什麼用的?」
 
「這是哥哥用魔法技術做出來的電腦!來吧,我教你怎麼用──」
 
於是,那爾西在幾乎沒得到解答的情況下,被修葉蘭帶著熟悉起這台機器,了解了幾個簡易功能後,才得以再次詢問一樣的問題。
 
「你並沒有回答我這個東西放在這裡要做什麼。」
 
「打發無聊時間啊!裡面裝了通訊軟體跟網路遊戲,剛才我都粗略教過你,很快就用得到囉。」
 
那爾西正想說自己沒什麼無聊時間需要打發,就因為修葉蘭後面那句話而產生疑問。
 
「很快就用得到?什麼意思?」
 
「剛才不是說了裡面有裝遊戲?很快就會用在分組比賽上了,大家可以一起同樂。」
 
忽然接收這麼多新的資訊,那爾西整個有點無法消化。
 
「我為什麼要參加,參加也沒什麼好處吧。」
 
「怎麼這麼消極?贏了有獎品唷。」
 
「反正你也端不出什麼吸引人的獎品。」
 
「哎,別這麼說,有空的時候就試試看嘛。說不定這對人際關係有幫助,畢竟有的時候,隔著螢幕比較好說話呢。」
 
那爾西對此不置可否,但心裡一點興趣也沒有。
 
修葉蘭離開後,這台奇怪的電腦就被放置在這裡了。接下來幾天裡,他只因為珞侍想加他聯絡人所以開了通訊軟體一次,其他都沒再碰。
 
所謂的遊戲,某天夜裡他也開來玩了一下。稍微摸了一陣子後,因為找不到樂趣,就被他關掉遺忘。
 
他還是過著充實的生活,每天的時間被各種必須決策的事情塞得滿滿的。
 
直到某天珞侍約他上線,拉他進聊天室,他的生活裡才不得不出現「使用電腦」這個項目。
 
『莓花,健胃:那爾西安安~』
 
聊天室裡也很多人,第一個跟他打招呼的……顯然就是他哥。
 
『那爾西:你是在健胃什麼呢?』
 
『莓花,健胃:暱稱這種東西太正經就不有趣了。』
 
彷彿要驗證修葉蘭的話一樣,剛剛拉他進來的某人一發言,那個暱稱顯然就有異曲同工之妙。
 
『國煮,必嚇:好了,我們可以開始討論囉。』
 
那爾西不知道該對這暱稱做什麼樣的評論。
 
『鑽石,見未:音侍音侍,選我嘛,選我嘛。』
 
『稀客,愛嘶:啊,可是兩個人一組的話,我一定要跟老頭在一起啊!』
 
即便珞侍說開始了,還是有人在自顧自聊天。這些人的暱稱看起來都像是約好要改成這樣的,不過無論是璧柔那個有點文言文的暱稱,還是音侍那個乍看之下還真的有其意義的暱稱,那爾西都不覺得有趣。
 
『紅心,劍衛:可以先安靜嗎?開會要尊重兩位陛下。』
 
『稀客,愛嘶:九百萬你把你的暱稱改掉不要學我們啦,你根本沒抓到精髓。』
 
『鬼牌劍衛:快改掉!別耍蠢,很丟臉!』
 
的確是這樣。中間有沒有標點符號差很多。那爾西不由得在心裡認同,即使這樣對修葉蘭跟珞侍有點失禮。
 
『胃痛范統:那個,你們要不要快點討論好分組?大家都很忙吧?』
 
剛剛才有個健胃的,這裡馬上就有個胃痛的了。那爾西沉默了一下。
 
『絡悅,少弟:別擔心,我等一下沒事喔。』
 
這次發言的人,那爾西大概想了三秒才搞清楚他是誰。
 
『莓花,健胃:那爾西,你要不要也改個暱稱?跟隊形嘛,改成這種格式不難的,你想不出來的話哥哥可以幫你想喔。』
 
因為必須回應,那爾西總算動手打了字。
 
『那爾西:我拒絕。』
 
『國煮,必嚇:那爾西要取這種名字好像有點難。』
 
『稀客,愛嘶:可以叫帶禮,凰弟啊!』
 
『國煮,必嚇:嗯~音侍你語文有進步,而且這樣看起來是跟月退一國的。』
 
『鑽石,見未:什麼嘛!取那麼好聽?應該再更糟糕一點才對呀!』
 
這種名字要是逼他用,他只怕想死的心都有了,沒想到璧柔居然還嫌好聽,那爾西無話可說。
 
『鬼牌劍衛:沒聽見別人說不想改名字嗎!要分組快分組!』
 
那爾西實在不曉得究竟有沒有人要跟他解釋分什麼組。
 
『國煮,必嚇:那爾西,電腦裡安裝的那個遊戲有玩過嗎?我們要用那個進行比賽,所以要分組。』
 
由於電腦裡面就只有安裝一個遊戲,那爾西可以明白他指的是什麼。而珞侍之所以不直接講遊戲名字,他認為是遊戲名字太不知所謂的關係。
 
那個遊戲叫「一個人贏不了的遊戲」。
 
『那爾西:我沒有參加的興趣。』
 
與其聽一堆說明後拒絕,不如直接先拒絕。但這些人好像沒有讓他跑掉的意思,修葉蘭立即就出言挽留。
 
『莓花,健胃:參加嘛──有獎品耶。』
 
『那爾西:一定很爛。夢幻神劍之類的。』
 
東方城最擅長用聳動卻不明確的詞語來包裝獎品,答案揭曉時才會發現自己被誤導。那爾西有這樣的認知,事實上這也是經驗使然,雖然那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稀客,愛嘶:啊!小暉侍對我有意見?怎麼可以說我很爛?』
 
『鬼牌劍衛:夢幻神劍別吵!坑人還不許人罵嗎!』
 
看著伊耶的發言,那爾西總覺得有點心情複雜。
 
所以,這次這傢伙也是被獎品迷惑才參加的嗎?
 
有些東西在伊耶心裡總是被排在優先順位。他總是會先考慮那些東西,才考慮別的事情。反正這個人就是這樣,那爾西也看開了,沒什麼好放在心上的。
 
『國煮,必嚇:這次的獎品是過年聚會的決定權,贏的那一組可以決定過年聚會要在什麼地方、用什麼方式舉行。』
 
珞侍說明了獎品之後,那爾西都還來不及打字說些什麼,月退就先說話了。
 
『絡悅,少弟:所以囉,投入越多人,就有越多取得優勝的機會,那爾西。』
 
雖然他沒直接要求他參加,但言下之意就是「那爾西你就參加吧」的意思。
 
這讓他感到難以拒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