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隊長,他不能在隊伍頻道曝露出自己的無知。事實上他不是無知,這遊戲奇怪且無法理解的事情太多了,又沒有公開的討論平台,看見沒見過的東西也是很正常的。

 

不過人是范統介紹來的,問他總會有點什麼消息。

 

『悄悄話 小統子:我也不太清楚,聽說道士修久了就會變上仙,所以我想應該很厲害吧。』

 

 

居然還有比較高級的職業?那法師修久了會變成什麼?可以單刷長老嗎?

 

無論如何,還是要先請新隊友過來集合開打的,等人到齊後,他慣性地喊上BUFF,但這新來的上仙毫無反應。

 

【隊伍】『那爾西:上仙,麻煩BUFF。』

 

【隊伍】『讓專業的來:……?上仙?』

 

【隊伍】『★補魂爆發↑我的愛㊣:欸欸不要發呆好嗎快點加加啦~』

 

坦白說,那爾西只要看到新來的補師講話,光是看到那個名字就不舒服了,實在沒有多餘的耐心去注意他說什麼,反正說的也不是什麼重要的話,他忽略後隨即密了范統。

 

『悄悄話 那爾西:人呢?怎麼沒反應?』

 

『悄悄話 小統子:噗哈哈哈他太久沒玩,反應可能有點慢,不好意思……

 

這恐怕不只是有點而已了。

 

幸好又過了三秒後,名字是「偉大拂塵」的上仙總算施了全體buff的法術,並表達了他的不滿。

 

【隊伍】『偉大拂塵:催什麼催,本上仙又不是沒看到,趕著投胎啊?』

 

他的口氣就跟他的名字一樣,超偉大的。而他入境隨俗將本拂塵改成本上仙的舉動,顯示他的確有稍微注意遊戲的內容,只是名字裡頭依然用了拂塵的話,自稱上仙似乎也沒什麼意義。

 

【隊伍】『★補魂爆發↑我的愛㊣:態度很差耶!白目喔!』

 

吵起來了。

 

【隊伍】『偉大拂塵:本上仙不跟下等人斤斤計較。』

 

剛剛明明就斤斤計較,現在卻說不計較。那爾西覺得好像該阻止他們吵下去,不過,范統搶先了一步。

 

【隊伍】『小統子:別吵架啊先合力過關吧,大家辛苦啦。』

 

那爾西沒想到范統還會安撫人心,看到這行字後,再去看補師那煩躁度滿點的名字,似乎也沒那麼排斥了。

 

反正只要肯好好補,就是個好補師。雖然沒得測試就要直接上陣了,但這個王不難,或許可以不必太擔心。

 

一開始一切都按照程序,大家很正常地進行戰鬥、閃躲陷阱,噗哈哈哈聽了解說也有跟著閃,雖然出手慢了點。

 

不過王的血量還沒被打掉三分之一,他們的隊伍便又出了狀況。

 

首先是小統子倒楣,陷阱連續三次出在他腳下,來不及閃避,導致他直接死亡,接下來原本就打得很慢的偉大拂塵也停下了所有的動作,一動也不動,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

 

這樣的狀況形同整個隊伍只剩下一個打手,打王的速率頓時低下了一大半,隨著時間拖長,補師的壓力越來越重,滅團也已經是可見的未來。

 

上仙又怎麼了?為什麼又不動了?

 

那爾西的心裡不斷煩躁地閃著這個問題,隨著補師的法力條見底,坦被打死,然後自然也輪到他躺地了,至於噗哈哈哈,從不動以後就不知道在做什麼,王要衝過去打他之前,他居然斷線消失──

 

【「偉大拂塵」已經離線。】

 

【你的隊伍全滅了。】

 

【隊伍】『★補魂爆發↑我的愛㊣:……

 

【「★補魂爆發↑我的愛㊣」已經離開隊伍。】

 

於是,他們好不容易又湊齊的五人團,一下子又回到原點,瀕臨散團的命運。

 

那爾西帶著滿腹的不滿,正想密范統怎麼回事的時候,范統已經先密他了。

 

『悄悄話 小統子:對不起……噗哈哈哈他睡著了,我剛去叫他叫不醒,他一怒之下就拔了電腦的線……

 

現在他總算明白是什麼狀況了,這麼靠不住的隊友還真沒看過。

 

本來他以為自己應該會憤怒地責怪范統找人沒眼光,但看了范統講的話,想像他也不曉得事情會這樣的懊惱模樣,他頓時又覺得好像無法對他發脾氣。

 

『悄悄話 那爾西:沒關係。只是現在又沒補師跟打手了,我再去世界頻喊喊看。』

 

『悄悄話 小統子:要不是噗哈哈哈,補師也不會跑走,真不好意思。』

 

『悄悄話 那爾西:那個補師跑了也好,光看他名字我就心煩,不過,補師難找啊,缺一個打手或許勉強還能打,畢竟我們等級比較高,一個王限定十分鐘內打完否則失敗,那麼看那個血量,只要每秒可以損他兩萬點的血就能贏。』

 

『悄悄話 小統子:兩………………的血啊?每秒?我們還是再去找一個打手吧?』

 

『悄悄話 那爾西:先找個補比較重要。』

 

【隊伍】『讓專業的來:現在怎麼辦啊?』

 

該死!又顧著跟范統講話忘記隊裡還有人!

 

看見那行字的時候,那爾西整個很想打自己的腦袋讓自己清醒一點,一直忽略坦的存在是不對的,他至少也該給他個交代。

 

【隊伍】『那爾西:我們繼續找人,等等。』

 

講完這句話,他便打算切換世界頻繼續喊人了,不過這時候,范統忽然又密他。

 

『悄悄話 小統子:有個補上了,雖然不太想加他,不過我想他不會拒絕,給我加人的權限?』

 

『悄悄話 那爾西:喔。』

 

有個現成的補,那麼再找一個打手或許比較容易,那爾西當即開放權限給范統,然後看到一個讓他瞪大眼睛的傢伙進入隊伍。

 

【「天生麗質美少年」已經加入隊伍。】

 

【隊伍】『天生麗質美少年:嗨,安安啊,怎麼樣,刷長老還順利嗎?你們居然會在一起,我好驚奇啊。』

 

那爾西刷長老的興致頓時減少了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