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好像又要說明一下,基本上CP是那范。(但依然清水)

2,雖然是平行世界,不過某些東西其實也是卷末之後會出現就是了,《停在開始之前》也是。



 

『悄悄話 那爾西:報一下能力值。』

 

那爾西看來是要挑隊友而不是來者不拒的,范統便將自己角色的數值報上去,過了好幾秒才得到回應。

 

『悄悄話 那爾西:……你等級明明不低,為什麼數值只有中上等級的水準?』

 

凡是靠跟暉侍認識拿到遊戲的人,一開始都會有遠高於新手的基礎等級,所以他雖然不是練功狂,等級依然挺高的。

 

『悄悄話 小統子:我沒錢買裝備,而且我運氣很差,打怪都不掉寶的,組團出能用的東西也都被人骰走。』

 

『悄悄話 那爾西:……

 

【那爾西邀請你加入隊伍,是否同意?】

 

大概是等級高到可以去打聖西羅宮又有空的人實在不多,那爾西很快就向他發了組隊邀請,范統也點選了同意。

 

進入隊伍後,他大致看了一下隊伍組成,目前隊伍裡只有他跟那爾西以及一個不認識的主坦,他是道士,那爾西的職業是法師,兩個都是打手,也就是說還要再找一個打手跟一個補師才能出團。

 

『悄悄話 小統子:那爾西,你為什麼會選法師啊?』

 

由於心有疑惑,所以范統繼續使用悄悄話問那爾西問題。

 

『悄悄話 那爾西:那你為什麼選道士?』

 

『悄悄話 小統子:我按太快直接點了第一個,又懶得再開新的……

 

『悄悄話 那爾西:……

 

那爾西打出這串沉默後,也沒回答他的問題就繼續徵人了。

 

因為打字聊天不會講出反話的關係,范統覺得他們聊天的氣氛意外地和平,很快的,那爾西又找到一個道士打手以及一個符咒系補師,於是那爾西在隊伍頻道下了出發的指令,要大家到聖西羅宮外面集合,這時候,范統有點發愁。

 

【隊伍】『小統子:我人在資源一區啊,出不起傳送到西方城的費用,這下麻煩了。』

 

還沒等那些陌生隊友發話,那爾西就先開了口。

 

【隊伍】『那爾西:你怎麼會這麼窮!』

 

喂,有必要用到這種語氣嗎?聽說你在聖西羅宮當替身也沒在領薪水的,那你應該可以體會窮人的感覺啊,有點同理心好不好?

 

【隊伍】『小統子:我忽略了這一點,抱歉。說起來,我的運氣好像不太好,有我去可能不太會出寶,如果現在要換隊友還來得及。』

 

【隊伍】『那爾西:那種事情無所謂,我只是要刷長老。』

 

你對長老到底──你無所謂,其他隊友未必也無所謂啊!

 

【隊伍】『那爾西:主坦已經到了,另一個道士跟補師先去集合。小統到東方城東邊門口等我。』

 

范統剛吞下去的最後一口饅頭差點塞住喉嚨。

 

好吧……因為有兩個道士,所以稱呼上要區分一下,我可以明白。這名字是我取的沒錯,那爾西也只是取前面兩個字來叫,可是……

 

那爾西你融入線上遊戲也融入得太好了吧?

 

一面想著,范統也先放下手邊的殺雞拔毛任務,讓角色往東方城門口移動了。

 

由於地圖上有隊友的指標,他等了一陣子,發現隊長的指標接近,往那個方向看去,便看到一個騎著白鳥的金髮法師飛降著地,那身裝備一看就知道是好裝,跟他這身窮酸破爛裝完全不同。

 

等到那爾西移動到他面前,范統仔細看了看他的角色後,隨即做出感嘆。

 

『悄悄話 小統子:我還真沒看過這麼帥的角色,暉侍模組偏心啊,特別做的吧?』

 

『悄悄話 那爾西:別提了,他本來要把我改成女角模組,真不曉得他到底想怎樣,誰要當人妖啊。』

 

說要我別批評你哥,自己還不是批評得很順口?

 

范統一面想,也一面注意起那爾西的坐騎,感到有點羨慕。

 

『悄悄話 小統子:哇,真好,可以載人的雙人坐騎耶,而且還是可以飛的,有這一隻可以省掉多少時間跟金錢呀?』

 

『悄悄話 那爾西:別垂涎了,快上來,我載你去,不然等你慢慢跑到聖西羅宮都黃昏了。』

 

范統從來不知道那爾西人這麼好,只暗嘆人有執念的時候對其他所有事情的包容心就會上升,只為了能夠……刷長老。

 

一般來說,雙人坐騎都是男女共乘,也只有男人會有時間精力去弄到手來載女伴,那爾西是不是為了載女角色才去弄到這隻,范統無法知道,但那不是重點,重點是他的角色一坐上後座,便直接套用了女角的動作模組。

 

於是他看見他的小統子依偎到那爾西身上,頭靠著他的背,手也自然地搭上他的腰,一副濃情蜜意無限嬌羞的大好景況。

 

如果他用的不是男角的話。

 

『悄悄話 小統子:……

 

『悄悄話 那爾西:……

 

太好了,你不是滿腦子都只有刷長老,你還是有注意到令人無言的地方嘛!

 

『悄悄話 那爾西:這模組不能改的嗎?』

 

『悄悄話 小統子:去求你哥,雖然我看沒什麼指望。』

 

『悄悄話 那爾西:算了,那個不重要,趕著刷長老,抓緊一點別摔下去。』

 

為了刷長老,那爾西非常有行動力,話說完就讓白鳥拍拍翅膀起飛了,於是范統只能自己鬱悶。

 

抓緊一點?你是說抓你的腰嗎?網遊哪需要這樣啊,又不像真人有實際的五感。從這種地方發現你記得現實,也讓人心情複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