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明的前一篇相關公告在這裡:http://blog.yam.com/suru8aup3/article/34354259

以下是正文。




 

首先為了怕不清楚,還是先條列回應幾個問題。

 

1,新版的原意應該是提供另一個選擇,由於拿書衣把本來的書包起來的感覺很奇怪,做法也有點不尊重畫家的感覺,所以應該不會有單售書衣的考慮。

 

 

2,東方城的拉頁是卷一的拉頁。是卷一的拉頁,就不會在卷九放第二次,基本上也從來沒有說過會放在卷九,最多只能爭取拿來當卷九7-11版的海報,不過也許還會另外規畫書展簽名會贈送之類的,詳情可能要等之後的公告。選擇7-11是因為卷八的另一半也是7-11贈送的,理應維持一樣的贈送管道。

 

 

3,有人說我讓他失望了,不過作者真的無法未卜先知。對於與前任畫家的合作無法繼續下去這件事,其實我也曾經失望難過,同時還有點疑惑:我有要讓這個故事斷頭沒後續嗎?……所以我應該要檢討的是,我的能力不足(欠缺引發奇蹟的能力?)讓我無法繼續跟前任畫家合作下去,因此讀者對我失望了,我很抱歉。

 

4,至於是否將卷一與卷八的拉頁另製商品發售,會考慮,還需要再討論。

 

 

5,竹官大人人好好喔。(這條是怎麼回事)

 

 

6,完結之後也許會考慮將新版的部分集結出畫冊,如果比較不介意套書外觀,純粹想收新版的圖,可以觀望等等看,畢竟還是要取得畫家與出版社的意願。(有作者叫人家觀望的嗎)(出版社不要打我,對不起)

 

 

7,畫冊即便有規畫,也希望以一個版本、一位畫家為主,故不會收錄舊版插圖,而舊版插圖數量不足以成冊,也不可能邀到新稿,所以舊版的插圖只有舊版的書裡才會收錄,如果喜歡,可以在絕版之前把握機會,謝謝。

 

 

8,好的緣分是一定要珍惜的。因為我不會畫圖(我想我畫的應該也沒有人喜歡),身為作者,我的本職還是寫文,目前的情況(還真是許多波折)雖然是無法先預料的,但我還是覺得從一開始出書就買書支持的讀者很讓人感激,所以希望在私人能力範圍內做一點回饋:

 

 

之後我會寫一個不做販售的短外篇放上來,密碼會使用舊版卷一裡的文字(第幾頁第幾行之類的),輸入密碼就可以看到。

 

 

當然也許跟人借書、租書或者直接跟知道的人問密碼也看得到,那也沒有關係,這個短外篇會出現的原因,是因為許許多多長久以來願意支持的讀者,雖然只是一份小小的心意,還是希望能讓人開心。

 

 

不過還是有三個原則:請不要直接跟我問密碼、請不要計較題材、請不要催稿。(如果之後開刀順利就會動工了,這之前希望讓我趕完其他的東西再休息一下)

2011/2/28更新:外篇寫好了,連結點此http://blog.yam.com/suru8aup3/article/35591869



文章密碼是舊版卷一P193第三行的第四~第七個字,共四個字

 

 

人總是需要很多很多快樂的事情,也希望這些心情有人一樣能感受到。

 

 

在你覺得不開心的時候,其實你需要的,只是深呼吸過後做出會讓自己開心的選擇。

 

 

感謝願意支持體諒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