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保留刺激感跟不要劇透太多,卷七的試閱可能只會貼一個章節喔。

然後更新也應該不會很快就是了。(大概貼幾次就沒了吧)

這篇其實很短而且沒有任何大家想看的東西。(爆)



 

◎ 范統的事前記述

 

 

 

 

 

戰場上應有的熱血沸騰,戰場上應有的激昂情緒,東方城的士兵此刻都具備了。

 

 

我到現在還是處在無法接受發生了什麼事情的狀態中,換句話說,就是在逃避現實。

 

 

啊啊,我覺得還是該繼續我的徵婚大業,就算是落月的女孩子也沒有關係,只要願意誠心相處,敝人都十分歡迎,請跟我締結良緣吧,現在都還不遲啊!

 

 

不,我還是應該冷靜下來,找回我的現實。落月的女孩子怎麼可以啊!我們之間已經沒有緣份了,開什麼玩笑,剛才珞侍才被那個混帳落月少帝在軍前處決啊!雖然因為發生得太突然,我整個眼前一黑有點拒絕接受,可是這都是真的啊!

 

 

事情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雖然音侍大人把人搶回來了,但還有救嗎?那麼多道光從他身體貫穿過去,根本、根本沒有什麼活下來的可能吧!人的身體裡流出那麼多血來,怎麼可能沒死,而且音侍大人怎麼又把人抱走了?女王在這裡呀,帶走了怎麼復活?

 

珞侍,求你完好無缺地出現,然後跟我們說其實你是新生居民,死了還可以重生吧?

 

事到如今,就算你的死激起了大家的憤慨,因而打了勝仗,那也沒有意義啊!

 

如果把落月的人殺個片甲不留你就會活著回來,那我就……叫月退去殺!硃砂雖然在前陣,可是他應該沒有把落月的人殺光光的能力,雖然我也不太肯定月退有沒有這樣的實力,不過我想應該有幾分可能吧?

 

掙扎了半天,我還是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啊!

 

其實等一下我就會驚醒,然後發現一切不過是一場夢了吧?

 

我還可以去找珞侍說說這個恐怖的夢,然後被他罵觸霉頭,一切都像以前那樣,對吧?

 

啊啊啊啊!這種焦躁痛苦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是因為我其實很清楚這不是夢嗎?

 

可惡,珞侍再怎麼說也是王子,女王還是會救他的吧?會救他吧?

 

這種時候誰還有心情在後方觀戰啊──快點結束回去,讓我們知道一下珞侍的狀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泉 的頭像
    水泉

    suru8aup3

    水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