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你是活膩了嗎?』

 

不只坐在看台的矽櫻臉色難看,綾侍美麗的臉上也出現了殺氣。

 

『活膩了怎麼不早說,我也好提早準備凶器替你送終啊……

 

『咦、你、你怎麼看起來很生氣的樣子,有哪裡不對嗎?』

 

『你這個人,這輩子有沒有哪一次對過啊!』

 

綾侍朝音侍的腹部狠狠痛毆了一拳,接著,不理會抱著肚子痛苦倒地的他,就自己走掉了。

 

 

因為扣了不少好感度,違侍覺得自己似乎沒有讀檔重來的必要,雖然剛才的第三個選項依然令人在意。

 

在這裡跟那個選項說再見,不要再回頭了吧?

 

為了自己的心理健康,為了不要玩個遊戲就胃出血啊。

 

好奇心滿足過一次就夠了,人家說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雖然他家養了三隻,也不是這樣用的。

 

於是違侍繼續了劇情。雖然遊戲中音侍才剛被綾侍痛毆,但接下來跟違侍的那一戰還是要打的。

 

原作中音侍跟綾侍在這裡進行了一段嚴肅的談話,然而,可能是因為剛才求婚的關係,這裡變成了別的對話。

 

『啊,接下來是跟死違侍打啊……本來想好好羞辱他的,現在都沒勁了,肚子還在痛……

 

音侍發言後,他立即毛骨悚然地反射性害怕又跳出打贏後跟違侍求婚的選項,不過,目前為止還沒有反應。

 

『哼,你就儘管打贏他吧,然後再跟他求婚一次,看看他會不會答應?』

 

綾侍沒好氣地冷哼著,對他不屑到了極點。

 

選項:

 

『我哪會那麼做!你以為我見一個求婚一個的啊!』

 

『啊,你確定?那我真的要跟他求婚了喔?』

 

『一個大老婆一個小老婆,剛好嘛。』

 

……

 

這選項……是又出了什麼事嗎?

 

音侍你就這麼急著表明心跡?不,選項二根本是在賭氣……那選項三又怎麼說呢?

 

違侍印象中好像沒配到什麼跟結婚有關的台詞,所以音侍應該不會真的在賽台上跟違侍求婚……結果,跟違侍有關的求婚選項都只是用在綾侍線上嗎?

 

前面都那樣了,違侍乾脆朝第三個選項按下去,打算一不做二不休徹底激怒綾侍。

 

『一個大老婆一個小老婆,剛好嘛。』

 

音侍聳聳肩,毫無心機地說出了這句話。

 

……你說誰?』

 

綾侍以相當可怕的眼神看了過來。

 

『啊,不要擔心,你當然是大老婆啊!我們都認識那麼久了!』

 

他正為音侍的白目捏把冷汗,畫面忽然瞬間見紅。

 

『我一直在想你重新投胎後是不是能好一點,今天就有這個機會執行了,真巧。』

 

綾侍說著這話的時候,神情冷淡到了極點,從螢幕上的文字描述來看……嗯,音侍應該被他做掉了。

 

話不能亂說,玩笑不能亂開。但是誰來解釋一下灰黑色流蘇為什麼可以瞬殺純黑色流蘇?

 

『你以為我會給你機會娶小老婆嗎?』

 

這個悲劇結局最後留下的是綾侍的這一句話。

 

……等一下!最後補充這一句做什麼!所以你自認是大老婆了嗎!

 

違侍因為這神來一筆的結尾台詞而抖了一下,簡直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編劇!編劇在哪裡!公司內部有沒有好好把關啊!全年齡向不是嗎?全年齡向啊!公然在外殼上印這四個字是印假的嗎?你們太超過了吧!

 

現在其實也不是該情緒激動的時候,畢竟都Game Over了,還是得讀檔再重選選項才行。

 

選項:

 

『我哪會那麼做!你以為我見一個求婚一個的啊!』

 

『啊,你確定?那我真的要跟他求婚了喔?』

 

『一個大老婆一個小老婆,剛好嘛。』

 

重新回到選項處,違侍看著看著還是有點頭痛。

 

剩下兩個選項,到底要選哪一個呢?

 

無論怎麼看都是打情罵俏啊?兩個都是在打情罵俏啊?

 

可是根據剛才綾侍那個「你以為我會給你機會娶小老婆嗎」的發言,選二可能還是會有被殺的危機,為了保險起見,就算覺得自己眼睛可能會被閃瞎,違侍還是選了第一個選項。

 

『我哪會那麼做!你以為我見一個求婚一個的啊!』

 

音侍有點氣急敗壞地澄清,不過,綾侍可說是完全不理他。

 

『不是嗎?之前跟小柔求婚,現在又跟我求婚,等一下再跟違侍求婚,回去以後順便還可以跟珞侍求婚吧?你可真行。』

 

綾侍的話中明顯充滿了濃濃的諷刺意味,音侍則在聽完之後,彷彿開悟了什麼一樣一拍手。

 

『咦!那不就只差暉侍就收集齊全了嗎!』

 

……收集齊全什麼?』

 

『東方城五侍啊!其他四個就都是我的了!』

 

音侍突然做出了充滿雄心壯志的後宮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