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先來回答一下問題:

1,總之就是賣剩才會開通販啦......如果不能來也許可以考慮請能來的人幫忙買,這個就請私下找了。

2,別冊的內容是音綾的後續外篇、音綾按摩篇的廣播劇Q&A(但是按摩篇這次不會收錄,與本次題材不符)、眾演員後續小插曲(為什麼沒有范統跟月退單獨的外篇?去問鋼彈00謝謝)

3,2本書,2個資料夾,一個紙袋,這樣的價格已經比以前的本子便宜了。(耍自閉)

4,買幾套書就可以加買幾本別冊,不過一人限購五套。

5,星期六沒賣完星期天就會有書囉。(到底能不能賣完啊)

6,同人本的封面畫家請的是親愛的柳戠大人。

7,這次應該會做書衣、局部上光,然後有內封面。

8,怎麼到了第二篇,前面的說明還這麼多啊......

接著請往下繼續欣賞試閱囉。



 

之二

 

「守時是美德也是職業操守,你這個人從來都沒有擁有過嗎?」

 

范統一進攝影棚,就被矽櫻投以嚴厲的目光,在眾多工作人員面前直接訓話。

 

「不好意思,路上出了一點小狀況……

 

范統抓抓頭,連忙以換戲服為藉口,暫時逃脫。

 

哈哈哈,又被導演罵了。我根本快成為她的眼中釘了吧?一開始我還很訝異導演居然是個令人心生嚮往的美貌女人,結果沒想到沒多久就理想幻滅,差別待遇也就算了,居然還自己搶了女王這種有漂亮衣服穿,戲份少又身分高貴的角色來演,還說得出「我就是適合這種角色」這種話來,有沒有搞錯啊……

 

如果在更衣室待太久又會被罵,范統心想著要火速找到自己的戲服換上,不過,他一進更衣室,就看到衣服換到一半,睡死在桌上的月退。

 

人該跟工作夥伴好好相處,更何況戲裡面他們還是好朋友的關係,范統便好心拍了拍他。

 

「喂,醒醒啊,哪有人衣服換到一半睡著的?」

 

……讓我睡……

 

月退從喉嚨間發出含糊不清的呻吟,撥開范統的手。

 

「工作啦!導演會生氣的!」

 

「我早上六點才睡……讓我睡……

 

哇,早上六點才睡?

 

范統不由得抽回了手,有點同情地想讓他繼續睡算了──不過沒有月退的話,今天要拍的又是上學的戲份,他一個人演屁啊?

 

所以,他只好繼續搖這個快要不醒人事的少年,試圖把他從夢鄉拉回來。

 

「醒醒啊!你演員的職業道德呢!」

 

……你再吵我,我就把你過肩摔。」

 

范統聞言立即退後三公尺保持安全距離。

 

雖然月退總是過著日夜顛倒的生活,平時很少看到他充滿朝氣精神飽滿的樣子,不過根據小道消息,他各種體術好像都有很高的段位,讓他動手只怕不是摔斷兩根門牙就可以了事的。

 

既然叫不醒月退,范統只好換上自己的戲服就回去報到了。

 

「月退呢?」

 

「他在更衣室……

 

在導演派了兩個員工去叫他,都聽到巨大的聲響接著送醫急救後,他們終於放棄去打擾他的睡眠了。

 

「先讓他睡。」

 

矽櫻的臉色比被男人甩了還難看。

 

「我們先拍別的段落。」

 

大牌就是好啊──范統無限感慨。

 

要是我敢這麼做的話,多半會被威脅開除回家吃自己吧?但我對這種發展好像挺期待的耶?

 

「導演,但是沒有別的演員在現場啊,通知他們來的時段都是下午或晚上……

 

矽櫻眉頭一皺,冷冷地看向范統。

 

「有什麼范統拿著拂塵自言自語的戲份,現在拍吧,拂塵的配音之後再配就可以了。」

 

「咦?可是我又沒準備那些地方的台詞……

 

「現在背!」

 

廉價勞工,真的是廉價勞工啊──

 

 

 

 

 

之二

 

時間接近下午四點的時候,月退終於醒來了。

 

……午安,各位。」

 

雖然他人是醒了,不過人依然十分迷茫,彷彿有點不知自己身處何地的樣子,目光也沒聚焦在他們任何一個人身上。

 

「天啊!月退,你又做了什麼好事?化妝師!快把他那明顯的黑眼圈蓋掉!」

 

矽櫻一看到月退的臉立即大驚失色,好像那兩個黑眼圈足以讓世界毀滅一樣。

 

「你能不能過點正常生活?一定要把自己的臉色弄得像個吸毒犯一樣才甘心嗎?」

 

……呼啊。」

 

月退置若罔聞,任由化妝師在自己的臉上塗塗抹抹,只打了個呵欠。

 

「導演,您看這樣可以了嗎……

 

化妝師抹完了一層粉之後,討好地笑著詢問矽櫻的意見。

 

「不行!再厚一點!」

 

「再厚臉就要白得像吸血鬼啦……

 

化妝師嘴裡碎碎唸著,但還是照她的話去做了。

 

「處理好了就開始吧,我們可沒有多少時間。」

 

矽櫻一向厭惡進度被額外的事情拖累,大家各就各位之後,就繼續拍今天預定的進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