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侍大人,比武招親是……?」

 

月退也難以理解這個名詞怎麼會出現,應該說根本就沒有人能理解吧。

 

 

「比武大會的開幕式,我們會負責上去開場,用示範賽招攬觀眾來看呀。」

 

 

喂!這跟比武招親差很多好嗎!您不要以為這可以濃縮成比武招親四個字好不好!害我們都誤會了!

 

 

 

「小月!你會參加吧?應該開始報名了,不需要報名費的。」

 

您為什麼只問月退?因為我一副去了就是當炮灰的樣子嗎?

 

 

「我……應該不會吧。」

 

 

雖然音侍一副很期待他參加的樣子,但月退似乎沒有興趣報名。

 

 

「咦?為什麼?前五名可以向五侍挑戰,很多人都為了能光明正大暴打死違侍一頓而努力耶。」

 

 

您是不是又搞錯了什麼,又不是前五名可以任選一位侍大人打到爽,只是挑戰的話,依違侍大人深紫色流蘇的實力,只怕是被他暴打一頓才對吧?

 

 

還有,這比賽就沒有什麼別的比較吸引人的獎賞了嗎?

 

 

「如果你覺得一對一太沒挑戰性,不好玩的話,也可以參加團體賽啊!」

 

 

音侍大人,您對月退評價挺高的嘛,雖然我也覺得他很強啦,但一般人沒事應該不會想給自己找麻煩,帶個累贅上場的。

 

 

可是月退聽了這句話之後,還真的認真地看了看范統。

 

 

「范統,你……有興趣嗎?」

 

 

……現在是怎麼樣,我有興趣的話,你就要帶我去見見世面嗎?

 

 

「有什麼懲罰啊?」

 

 

不是啦,我是問有什麼獎賞啦!

 

 

「懲罰?比賽沒什麼嚴格的規定啦,就算在台上殺人也不會有事的。」

 

 

哇!慢著!那上台不就有被殺的危機了嗎!

 

 

「比賽中死掉,重生算不算錢啊!」

 

 

可能是因為這件事太重要,范統問出口的時候居然難得不是反話。

 

 

「嗯?當然算啊。綾侍說,每年的比武大會,是東方城營利的重大活動呢,所以越多人參加越好啊。」

 

 

……

 

 

綾侍大人,您這精闢的言論實在是太邪惡了。音侍大人,您可以這樣毫無心機地講出來給被剝削階層知道,您也真不是蓋的。

 

 

這麼說來,擂台上發生凶殺案,您們反而樂見其成?

 

 

這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國家啊……

 

 

「真的不參加嗎?大家一起參加比較熱鬧啊。小柔也不參加,這樣好無趣喔……

 

 

璧柔如果參加了,擦破一點皮,您是不是會去把人家碎屍萬段?

 

 

在音侍不太甘願地放棄說服後,范統跟月退總算可以離開神王殿了,這個時候那隻可憐的小貓已經被音侍玩暈了,范統也只能祈禱牠能遇到一個好的時機,逃離音侍的魔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