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小瘦毛又想出來玩了。(不要問我這麼肥為何叫瘦毛,他本來很小隻啊!)
小瘦毛:吱吱。

 


持續用無辜眼神看著我,想讓我放他出來。
小瘦毛:吱吱。(我很乖,快點理我)

不放他出來,開始啃籠子抗議。
小瘦毛:吱吱卡卡卡卡(快放我出去)
好吧,放他出來。
小瘦毛:吱吱!(喔喔門開了!)
不過沒有讓他亂跑這種好事,拿個食物引誘他上蓋子接起來。
小瘦毛:吱吱?(現在是怎樣?)
實在肥得讓人食指大動,抓起來玩。
小瘦毛:吱吱!(不要~~~~你要做什麼~~~~)
扭動中的掙扎照。肚子好白好可愛~~~~~~
小瘦毛:吱吱---(救命---)

以上是一隻老鼠被騙出來玩的紀錄照(?)

當初只有這麼小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