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線二紋!是金線二紋啊!那不是跟綾侍大人差不多了嗎!殺我就跟切西瓜一樣了吧!

 

人不是我殺的!跟我無關啊!不要找我尋仇,一切都是這根拖把幹的好事──

 

 

噗哈哈哈!不要睡了!你還在做什麼!剛剛那個再用一次,讓我變成殺人不眨眼的高手啊!不然我真的要死無葬身之地了!

 

 

 

『咦……范統,你快自殺,抽出記憶重現沒辦法短時間內再用一次,再不自殺就來不及了。』

 

噗哈哈哈是醒了沒錯,也很有默契地感覺到了他的想法,不過他卻這樣回答,將范統打入絕望的深淵。

 

 

『誰叫你殺人不殺乾淨呢,跑走了一個就叫救兵來了……

 

而且還叫大尾的。我知道,我都知道。我已經在後悔了,殺人算什麼,噬魂武器算什麼,比起自己被滅掉,還是滅掉別人比較划算啊……

 

 

金線高手無預警的一劍劈過來,范統驚呼一聲勉強以狼狽難看的姿勢閃過了這一擊,光看他可以閃過,就知道對方這一劍沒出全力,只是試探他的罷了。

 

 

「真的是他?不過是個白色流蘇,看起來也破綻百出,沒什麼實力……

 

 

這個金線高手用一副看著閒雜人等的表情盯著他,像是有點懷疑部下的報告,因為范統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強者。

 

 

沒錯!我弱到不值得你動手殺,所以放過我吧──

 

 

「大人,是他,就是他沒錯,他們的屍體還在旁邊呢!」

 

 

那名先前逃走的西方城士兵以驚魂未定的神態指認兇手,看來今天他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

 

 

不過,先不說這個世界應該沒有黃河,人嘛……的確是他殺的沒錯,只是叫他再來一次,他也辦不到了。

 

 

「無論如何,既然你已經看到了我們……

 

 

等一下!我說等一下!這是什麼老掉牙標準殺人滅口的台詞啊!讓我再為了我的生命掙扎一下!不要一下子就秒殺我!

 

 

范統覺得自己現在是被蛇盯住的青蛙般僵直的狀態,而且這個金線高手手上拿的又是噬魂武器了。

 

 

完蛋了,光,又是這個光,難道我真的要命絕此地?

 

 

如果我死在這裡會不會有人發現啊?雖說都靈魂毀滅了,收不收屍似乎也沒那麼重要,但是如果又要等到哪一天他們經過這裡發現我的殘骸,才驚覺「原來范統已經死了」,那想來想去還是覺得很悲哀啊──

 

 

而且死在這裡的話,不就等於跟噗哈哈哈殉情?

 

 

我不要一根拖把陪葬啦!換一個!換一個!……也不是說換一個好一點的殉情對象,我就會甘願去死,只是要我接受拖把,這還是太……

 

 

金線高手已經舉著發光寶劍朝他劈過來了,看來是不想多浪費時間在他這種小人物身上,想直接一招了結他了。在距離死亡如此近的這一刻,范統覺得自己彷彿沒有恐懼的餘力,只能瞪大眼睛,看著劍以極快的速度朝自己斬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