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感冒中(悲哀)

我討厭感冒啊啊啊啊啊


 

章之三 鳴雷之創-1

 

以血與生命的教訓……

 

 

 

 

 

 

所以,我的願望,究竟是什麼呢?

 

再一次進入您眼中,

 

再一次介入您的生命?

 

然而我早已無力,

 

再揮霍一個又一個的十年……

 

 

 

 

 

在堇將蛇提到斂寧居的時候,西優席文似乎因為國王的急召而離開不在,所以他們沒有再次碰上,這讓他鬆了一口氣,同時也為了這「鬆了一口氣」的自己感到不滿。

 

 

為什麼見到他的時候總像是心虛一樣,一直想迴避?

 

 

明明他沒有做出任何對不起他、傷害他的事,事情還剛好顛倒過來吧?

 

 

受害者看到加害者為什麼要躲躲藏藏,應該要理直氣壯站在他面前才對,不是嗎?

 

 

在覺得自己心情需要調適清楚的現在,他很努力在跟內心進行對話。

 

 

況且進行任務的時候,應該區隔開情感的。他一向很瞧不起跨不過這個障礙的人,怎麼他現在換成由從令使做起,連思維都降低到最低階了嗎?

 

 

他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也許他還是需要一點時間吧?

 

 

需要一點……讓他重新取回本能的時間。

 

 

 

 

 

 

『稜大人,有什麼我能幫忙的……

 

『閉嘴。需要你的時候你都不在,你這個沒用的傢伙。』

 

耀一出現他就沒來由地生氣。沒事需要他做的時候才跑來問有沒有可以幫忙的事情,聽到真是一肚子火。

 

 

而且,現在他也正感受著後遺症的苦。復活都好一陣子了,也沒出什麼大問題,原以為沒事了,卻沒想到到今天才發作。

 

 

感覺到症狀的時候非常突然,瞧不出前因後果,似乎沒有軌跡可循,但他現在就是全身酸軟無力,只能躺在床上,連抬一隻手起來都困難。

 

 

簡直就好像縱慾過度一樣。他也知道這個比喻很糟糕,但他下意識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這個,只能說環境果然會帶給一個人的思想很大的影響。

 

 

『可、可是稜大人看起來很不舒服的樣子啊,真的不需要按摩還是揉揉筋骨嗎……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想趁機佔我便宜。』

 

耀的腦袋裡裝的都是些什麼,他早就看透了,才不會輕易給他可乘之機。

 

 

『稜大人您誤會我了!我絕對沒有在想一些不乾淨的事情啊!』

 

『這麼急著否定反而顯得可疑,沒有人教過你嗎?』

 

他現在只希望這種症狀不會持續太久,畢竟他還是有一般的任務要做,以及即將到來的,那個生還率頗低的集體任務。

 

 

『稜大人……您這樣明天出任務不會有問題嗎?要不要、要不要還是……

 

『你聽過暗部可以請假的嗎?』

 

『咦?但您以前好像常常……

 

……我現在是從令使.堇,不是暗部第一天行使,你給我搞清楚一點,不要稜大人稜大人地叫得太順口就忘了這個事實。』

 

他連派個人代替他送個蛇去斂寧居都不行了,還請假?哼。

 

 

『稜大人,那……您趕快申請升級考試,趕快升級回去,變成天行使.堇就好了啊,那些考試對您來說一點也不困難吧?』

 

『你這個白痴。』

 

堇很乾脆回了他這麼一句話。姑且不論快速升級會引起的注意力,升級考試也不是隨便都可以申請的,每一個階級要往上提升,看的不只是各方面的實力,也包含了任務完成的紀錄在內,哪是這麼隨便好像只要提出申請就可以獲得考試機會進而升級的。

 

 

『稜大人是暗部史上最年輕的天行使,對吧?』

 

耀完全忽略了自己被罵白痴的事實,反而還很興奮地開了另一個話題。

 

 

說到這個,也讓他想起了很多過去的事情。

 

 

為了得到當初的地位,他那個時候付出了多少的努力啊。

 

 

為了讓自己能抬頭挺胸,為了讓自己能不依靠任何人……

 

 

『你還探聽得真清楚,這麼想追我?』

 

……!我、我才沒有妄想過這種可能呢!這只是對偶像的崇拜而已──』

 

『你設法讓自己升上天行使啊,這樣的話,我考慮給你機會。』

 

會這麼說當然是因為知道不可能,不過這樣至少耀會稍微認真一點吧。

 

 

『真的嗎!……可是,這實在太難了啦,唉,看來還是沒什麼希望……

 

耀似乎還是有點自知之明,不過這種還沒嘗試就先否定自己的態度,堇看了也不是很順眼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