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之一 十三皇子-5
 
 
 
「我生日的時候他送得糟糕,我不送他也是正常的啊。居然送一個女人給兒子當生日禮物!這算什麼老爸!」
 
聽了安帝優斯吐露的不滿,修爾納愣了愣。
 
「難道……你想要男人嗎?」
 
……咳!咳咳!」
 
安帝優斯被口水嗆到。

 

「九哥,我才十六歲!」
 
「你十六歲了啊?」
 
修爾納略為訝異地瞧了瞧他,用那秀美的臉孔擺出無辜的表情。
 
「我以為你才十三歲。」
 
……
 
就算他長得不高大也不健壯,但身材身高至少還是正常的好嗎?
 
「沒說你長相陰柔身材纖細還一頭長髮就不錯了,居然說我看起來像十三歲……
 
「你說了。」
 
修爾納很平淡地提醒他,倒也沒有生氣。
 
「話說回來,那女人呢?你怎麼處理?」
 
「送她回去了。」
 
「送她回去之前呢?什麼都沒做?」
 
……什麼都做了。九哥你問這麼清楚做什麼?」
 
「了解一下你處理的態度啊,真看不出來啊。」
 
「我已經跟她說清楚我不可能負責任了,她還是堅持只要能留個紀念死也甘願,與其糾纏下去,不如答應了比較省麻煩嘛!」
 
魔族人在慾望方面是很隨便無節制的,沒有什麼保守或是節操的觀念,示愛也很明白大膽,熱情退去後就找下一個對象,一直循環下去。
 
安帝優斯上面這十二個哥哥,除了修爾納,每個都有公開的子嗣或私生子了,那些輩分比他低的「小孩」也個個年紀都比他大。
 
關於修爾納沒有孩子的事情,安帝優斯也好奇詢問過,不過得到的答案都很離奇詭異。
 
第一次是說「討厭小孩」,不過那時候的安帝優斯不折不扣就是個小孩,也沒看他哪裡討厭了啊。
 
第二次是說「沒有對象」。雖說安帝優斯沒有特意調查,但他的九哥也不過是不能習武罷了,相貌好、個性佳,條件還是很不錯的呀!再看看某些女人偷偷盯著瞧目光,只要修爾納有那個意思,情人一打也有了吧?
 
第三次問的時候,大概修爾納被問得也煩了,乾脆丟給他一句「生不出來」,完全無視這話怎麼損及自己男性的面子與尊嚴,讓他難以再問下去,這種話都可以拿來敷衍他了,再問下去恐怕還會有更勁爆的,既然都不是真話,那就算了吧。
 
雖然他也沒真的探究過這是真的還是假的。
 
「說只有十六歲果然是藉口嘛,還不是碰了?嗯──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可以來問我。」
 
修爾納用一種評估的眼光看著他,很認真地說,安帝優斯頓時有點哭笑不得。
 
問你什麼?避孕嗎?
 
他這九哥現在身邊連個情人都沒有,都快逼近清心寡欲甚至是禁慾了,到底能教他什麼?
 
「那是什麼眼神?我今年一千兩百三十七歲了,你也不過認識我不到十年。」
 
修爾納淡淡地說,這話確實有點道理。
 
對十六歲的他來說,他們認識很久,那也是因為他才活了十六年。
 
以前的修爾納是什麼樣子呢?他不由得也好奇了起來,不過就算問了,應該也得不到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