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博客來購買連結 簽名套組點我 一般套組點我
金石堂購買連結 簽名套組點我 一般套組點我


簽名套組的售價是699  兩邊各有600套
一般套組的售價是599  兩邊各有700套

1/25凌晨12點開放預購

2/10出貨
文本的部分是一萬字的短篇
以下放上出版社的文案:


★眾所期待的2017年沉月之鑰限量新套組!
套組所有品項都不單售!
收錄《沉月之鑰》系列以來,絕對值得收藏的全新番外!
「你就像是我的道標」范統發自心底向阿噗說出,
得到的回應是……?
 
沉月之鑰【2017限量典藏套組】
內容物:本套組包含
《沉月之鑰 外篇:道標》(套組限定!全新番外!)
沉月之鑰【金屬鑰匙圈】(噗哈哈哈+沉月)
沉月之鑰【馬口鐵原子筆】
沉月之鑰【立架便條本】
沉月之鑰【防潑水萬用收納袋】
沉月之鑰【套組典藏盒】
※商品圖樣為示意圖,請以實際出貨商品為準。

 

 然後來貼貼每樣東西的示意圖:


首先是簽名板
喔喔喔我又要去公司簽一卡車了,不知道要簽多久
圖片的情境是范統跟阿噗一起在神王殿的屋頂上看日出
你們這樣爬上去真的好嗎?
來人啊快把那個代理侍大人抓下來!扣薪水啊!太囂張了,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說歸說不過他們看完日出就會離開不會被抓到吧......應該會吧(?)



文本
跟之前的套組一樣,是32P的短篇
如果你很喜歡范統跟阿噗的話,可以買來看看喔,對照本篇應該......會覺得外篇真美好吧(?)




那個鑰匙圈我覺得超可愛的,我自己都想要一打
然後筆的部分,其實筆身有三色隨機出貨喔


年後才上市,大家可以先預購,介紹大概就是這樣~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套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