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不喜歡的話最好不要看,這真的是范暉喔





 

01 情人
 
『有了好兄弟就不需要了。』 ── 音侍
 
『有哥哥就不需要了。』 ── 沉月
 
『有主人就夠了。』 ── 天羅炎
 
『從來沒需要過。』 ── 噗哈哈哈
 
『你們這些是鬼的傢伙好煩啊……』 ── 范統
 
 
 
「相疏?」
 
當范統被珞侍叫進房內,聽明白他叫自己來的用意後,頓時有點錯愕地愣住。
 
「是啊,相親,你不要嗎?」
 
珞侍一副提供他這個消息是因為天底下只有他一個人需要的樣子。
 
「我以為你會很高興,畢竟你常常把找不到伴掛在嘴邊。」
 
聽他這麼說,范統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他是常常把找不到伴掛在嘴邊沒錯,這點他無法否認。找個溫柔可愛的女孩子交往,順利的話結婚成家,幾乎可說是他對正常人生的期許,但積極到要開始相親,又有很多的原因讓他遲疑。
 
相親?要用這種方式找對象嗎?認真工作,生活圈裡真的沒有機會遇到好對象?我又不是做那種成天關在房間裡的工作,應該還是有機會的吧?
 
「我只是覺得,也太突然了點?一點心外準備都沒有嘛,為什麼突然就縮入對象去了呢?你是哪裡找來的?女王陛下幫忙說媒也太不奇怪了吧!」
 
「范統,你的反話一定有惡意吧?你到底哪一次不把我講成女王的?國主被反成女王的機率有多高,你說說看啊?」
 
「什麼啊,你跟我計較這種事情有道理嗎?你明明知道,就算我嘴巴下喊出來的是國主陛下,心裡還是當你是女王的,反話的事情我也沒有辦法啊!」
 
哇!這樣聽起來就很糟糕!這樣是可以的嗎?不要再糾結於我的反話了,這只會讓你生氣!
 
「范統啊……」
 
珞侍露出了笑容,不過,范統總覺得他笑成這樣應該沒什麼好事。
 
「你還是快點相親結婚吧,我跟你老婆到時候一定很有話題。」
 
什麼話題?什麼見鬼的話題?湊在一起討論「唉他那張嘴實在是個致命傷」、「你知道嗎上次他又說出了很經典的糟糕反話」之類的事情嗎?這種主婦時間的感覺珞侍你居然想參與!我是不是應該預先阻止你?
 
「連相親都還八字有兩撇,就扯到小婆去,會不會扯太近啊?」
 
「所以,你要接受嗎?我可以幫你安排,對象不只一個。」
 
對象不只一個?到底?你哪裡找來的啊?我都不知道你這麼關心我?
 
「我回去再想想看壞了……」
 
「有這麼好的機會,你居然還要回去再想想看?」
 
「不就說了嗎,太突然了啊!我也得隨便想想,況且現在工作挺悠閒的,萬一、萬一交往以後沒什麼時間相處,不是耽誤人家的青春嗎?」
 
「我都還沒告訴你,你就曉得對方是原生居民了?」
 
啊?我只是沒想太多……所以是原生居民?那不是更稀有了嗎?到底哪來的?
 
「反正你回去再想想看啦!沒這麼急吧?」
 
我是說我回去再想想看。唉,要考慮的點……還真的很多。
 
「好吧,那我之後再問你。沒別的事情了,要忙就去忙吧。」
 
在他這麼說之後,珞侍很乾脆放了人,不過,這也只是把煩惱留晚一點再解決而已,暫時的逃避,帶來的總是日後的壓力。
 
成為代理侍的現在,他自是不像以前當個單純的新生居民時那般悠閒。要忙的事情是很多的,一個早上過去後,到了快過中午,他才想起來自己還沒吃飯。
 
於是他也想起之前通常是某個人來約自己吃飯,以及那傢伙忙到三天不見人影的事實。
 
「……到底都在不忙什麼呢?」
 
連著三天沒見到人,范統確實有點在意。這樣看來大概真的有事,所以他也不好意思拿出符咒通訊器來聯絡人家。
 
要是修葉蘭曉得他這麼想,鐵定會拍著他的肩膀說些「我們都這麼熟了你還這麼見外做什麼」、「就算我很忙一樣有時間留給你」之類的話,但那是因為修葉蘭不懂他內心糾結的點。
 
只要他沒講,修葉蘭根本永遠也不會懂。
 
下班的時候,是否要繞去梅花劍衛住的使館看看呢?范統內心游移不定,想了想,覺得繞過去也不會少塊肉,所以就這麼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