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伍】混血小花貓說:實際上也不是不缺打手吧,如果音侍算坦的話,我們原本有二坦二補二打手,多增加兩個打手打得比較快,只要補得來就沒有問題。
 
珞侍開口說了句公道話,而修葉蘭每次看到他的角色暱稱就無奈。
 
雖然跟他目前選用的甜美女角類型不同,不過珞侍玩的也是女角。想當初,他很訝異地詢問珞侍怎麼會想用女性角色進行遊戲,得到了「因為這樣才可以跟男角結婚」的回答。而在他接著微笑指出這暱稱不太像他的風格後,則獲得了「跟我結婚的人配偶欄放這個名字應該會很開心吧,但他一定不想讓別人知道他看見名字就很開心,想像一下他糾結又喜悅的樣子,感覺真好」這樣的答覆……
 
他只能說,目標真是明確。另外,其實遊戲裡同性也可以結婚就是了……
 
【隊伍】阿千說:小柔,妳就當作沒看到他就好了,反正那邊那個好哥哥自然會補他弟。打手只有我跟音侍去死的確不太夠,這樣應該會比較順利。
 
發言的阿千是練了一隻打手的綾侍,職業是咒師。這就跟珞侍的混血小花貓職業是坦一樣令人有種違和感。至於他話中提到的「音侍去死」,其實是違侍練的獵人,和音侍的「違侍才去死」放在一起看的情況下,除了想吐槽常常下意識搞混他們的身分,也想叫他們別再用人物名稱吵架了。
 
【隊伍】違侍才去死說:啊!老頭你就直接說死違侍就好了,為什麼要喊他的角色名稱!這樣好像在叫我去死一樣啊!
 
【隊伍】阿千說:玩遊戲就是該用遊戲裡的名稱。我覺得這名字唸起來挺順口的,取得真不錯,音侍去死。
 
【隊伍】違侍才去死說:你沒事一直叫他做什麼啦!
 
【隊伍】混血小花貓說:名字就是給人拿來叫的嘛,違侍。
 
【隊伍】違侍才去死說:什麼啦!小珞侍你到底是在叫誰啊!是簡稱我還是在叫他啊!
 
【隊伍】小統子說:到底該怎麼吐槽呢……
 
【隊伍】那爾西說:小統,回一下私頻。
 
本來修葉蘭看他們吵架看得好好的,但忽然冒出了范統跟那爾西的發言──只是簡單一句話就讓他覺得被閃到了。
 
【隊伍】違侍才去死說:啊!有閃光!
 
音侍不知道為什麼,雖然腦袋是壞的,有的時候卻對閃光很敏感。
 
【隊伍】柔說:什麼?音侍!我們也不要輸給他們,快跟我一起放閃光!
 
【隊伍】違侍才去死說:好啊,小柔,妳最可愛了,我好想妳喔。
 
【隊伍】柔說:我也好想你,我每天上線都是為了你啊──
 
【隊伍】阿千說:●!你們放閃光放給誰看!這裡只有我在啊!要放閃光就把那礙眼的稱號拿掉再放,逼我看特效是要我退隊嗎!人就在旁邊想個●啊!
 
音侍那個角色目前使用的稱號「墨鏡碎裂」,效果是在說出閃光話語時周圍自動散發出粉紅色強光。璧柔那個角色的「墨鏡碎裂」女用版則是自動散發隨機顏色的小花。
 
看來現在角色就在他們旁邊因而受害的人只有綾侍,那個粉紅色強光被修葉蘭以哀怨的心情做得十分震撼,出團中閃出來大概真的會瞎掉幾秒,也就是說他們只要出團中講幾句甜言蜜語,差不多就可以滅團了。
 
如果哪一天那爾西跟范統拿到了墨鏡碎裂這個稱號,修葉蘭覺得自己大概可以抱持著相當自虐的心情面對每一次宛如螢幕炸裂的粉紅色強光。
 
因為光是要拿到稱號,就可以知道他們都做了些什麼了。幸好目前還沒拿到。
 
【隊伍】違侍才去死說:啊,綾侍你居然罵了髒話!被遮掉的應該是髒話吧!真的有這麼討厭嗎?
 
【隊伍】阿千說:你的螢幕閃出光芒還噴花的時候你是真的都沒有感覺嗎?
 
【隊伍】違侍才去死說:感覺……有點甜蜜?
 
【隊伍】阿千說:我真的明天就會把你送進黑名單。
 
【隊伍】違侍才去死說:不要啊!不然老頭你也來衝一下這個稱號,下次我們一起放閃光?
 
【隊伍】阿千說:不是這個問題!
 
沒錯,不是這個問題。螢幕前的修葉蘭一面嘆氣,一面在意著剛剛開始就沒說話的那爾西和范統。
 
私頻到底在說些什麼呢?在意這種事情當然是沒有用的。他覺得某些稱號自己根本是做來了解他們在遊戲裡有沒有滿足那樣的條件,藉由有沒有得到稱號來知道這些情報──如此自虐的事情,大概也只有他做得出來。
 
又不想看他們放閃光,又在意他們之間的相處狀況。修葉蘭覺得自己根本就介意得要命又想逃避,無論如何,其實還是放下比較好,因此他努力地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泉 的頭像
    水泉

    suru8aup3

    水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