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樣子100回文貼文~



 

章之三 誤會還是要和平解決

 

『像是誤會綾侍大哥是女人,誤會魔法劍衛有陰謀,還有誤會硃砂的性別之類的。』 ── 璧柔

 

『嗯?哪來的誤會?這是誤會嗎?』 ── 音侍

 

……這個白痴生在這裡可能是個誤會,有誰可以把他送去投胎嗎?』 ── 綾侍

 

 

 

 

 

「伊耶!你在做什麼!」

 

 

「啊,終於找到了,小柔!我想妳想得好苦啊!」

 

 

「音侍大人,您不是來找綾侍大人的嗎……

 

 

帶著部下的金髮男子從伊耶後面的方向出現,音侍則從綾侍、璧柔那邊出現,月退在他身邊忍不住唸了一句,范統則在把硃砂安置一旁後也跟了上來……總而言之,一下子冒出了很多人,讓現場的人有點反應不過來。

 

 

璧柔也在反應不過來的名單中,音侍看了看這裡的狀況,疑惑了一下。

 

 

「嗯?這裡是怎麼回事?」

 

 

音侍看看那邊,再看看這邊,猛然好像明白了什麼,馬上指著綾侍捧腹大笑。

 

 

「噗、噗哈哈哈哈哈!老頭,你遭到報應了吧!你也有被人殺的一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開朗到極點的笑聲讓大家都黑了臉。

 

 

這不該是友方的態度吧?音侍大人您到底幫誰啊?范統總是會對音侍與綾侍之間到底算什麼交情感到深深的疑惑。

 

 

不過他可以肯定,這只是單純的笑聲,而非在喊他家拖把的名字。

 

 

「我可還沒死呢。」

 

 

綾侍也二話不說就臉色難看地賞了他肚子一拳,雖然是揍在護甲上,音侍還是被揍得噴出一口氣,然後又開始叫痛。

 

 

范統對他們的打情罵俏不感興趣,而且他也知道,打情罵俏這四個字說出口就換他等著被打爆。現在他比較好奇的是對面那邊的人,看起來是西方城的,就不知道是什麼人?

 

 

而且……金線三紋,金線三紋耶,仔細一看那個小鬼居然是金線三紋,這不就是跟傳說中那個變態的落月少帝一樣的怪物嗎?

 

 

「伊耶,我們有正事要辦,你不應該在這裡節外生枝!」

 

 

金髮男子指責他的語氣帶有一定程度的責備,被連續的事情衝擊得有點煩亂的伊耶則不耐煩地回應。

 

 

「你不要阻止我殺人!」

 

 

怎麼,兩邊都是來阻止自己的同伴殺人的?雖然我們這邊的已經忘記他本來的目的了。

 

 

不過,伊耶?這名字好像……有點微妙?有種莫名的熟悉親切感?為什麼啊?我不可能認識他啊?

 

 

「我們與夜止現在不是戰爭狀態,你隨意殺他們的人會有糾紛,陛下沒有吩咐過這樣的任務!」

 

 

「雅梅碟,不要在我面前提到陛下!」

 

 

噗!呃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在伊耶喊出他同伴名字的一瞬間,范統整個爆噴出一口氣來,然後被口水嗆到,蹲到旁邊咳嗽不止,差點跪倒到地上。

 

 

伊耶──!雅梅碟──!

 

 

這是什麼?不要──住手──?難怪這麼耳熟!你們明明是西方人,名字讀音這麼剛好像是日語是怎麼回事!太超過了!這可以拿來當人的名字嗎!別人叫你們的名字時多尷尬?堂堂兩個金線的高手……不行,我臉上抽搐了,而且根本只有我會聽成日語的樣子……

 

 

「范統,你怎麼了?」

 

 

月退拍拍他的背,不明白他為什麼會突然失態。

 

 

這是個不能說的秘密,你別問了。

 

 

范統在這裡腦袋炸掉,那邊殺與不殺的爭論還是繼續著。

 

 

「你對這次的任務幾乎都沒有貢獻,為什麼你就是不能好好跟著一起殺雞……

 

 

殺雞?啥?啥殺雞?我聽到了什麼?我聽錯了嗎?其實我聽到的是一種跨國界全民運動?其實是馬殺雞?

 

 

「我的劍不是做這種低能用途的!」

 

 

伊耶臉孔扭曲地回答,范統倒是覺得自己很能體會他生氣的原因。如果他剛剛聽到的真的是殺雞的話。

 

 

「總之你不可以殺他!你已經害我們的秘密行動被發現了!」

 

 

「喂喂喂……你們等一下,你們為什麼自己討論得那麼高興?要殺我們的人,要先問過我吧?」

 

 

音侍在旁邊聽了很久了,終於忍不住再度心中無祖國的以西方城的語言插嘴,新生居民跟西方城的人都聽得懂,所以依然只有綾侍聽不懂。

 

 

您總算說出一句比較正常的話了,音侍大人,比剛才嘲笑綾侍大人報應不爽的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泉 的頭像
    水泉

    suru8aup3

    水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