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侍跟違侍?他們也要去?真是難得的隊員呢。」
 
平常珞侍跟違侍幾乎都兩個人在一起自己玩自己的,大家跟他們在遊戲中的互動不多。平時會碰面,大概都是在那爾西跟范統聖西羅宮刷長老又滅團需要人支援的時候,算起來在刷長老團中碰上的次數也不超過十次,現在居然會加入這種收集圖鑑的殺怪團,確實是很難得。
 
『啊,小珞侍說打貓怪如果掉寵物或娃娃的話直接讓給他,他就跟團,我答應啦,所以他就拉著死違侍來了,反正大概就是這樣吧。』
 
貓怪掉的寵物或娃娃……修葉蘭怎麼看都覺得應該是違侍才會想要的。多半是想要的那個人不好意思說出口,珞侍才代替他討東西,當然他也不打算追究是不是這樣就是了。
 
「好,那我上線,等我一下吧。」
 
其實,即使是隊員非常糟糕的雷團,修葉蘭也無所謂。修理裝備的費用他只要修改一下就有了,一直死也沒什麼好生氣的,別人或許會覺得打怪不順很浪費時間,但對他來說,打怪所能得到的戰利品、金錢跟經驗,都是他不需要的東西,上線就是陪打幫補順便聊天而已,人多的話,聊天也別有樂趣。
 
這麼想的同時,他也感嘆現實幻世中自己無法擁有如此充裕的金錢,導致想買個體面的新衣服還要思考買完之後夠不夠吃飯。要是認真經營遊戲收費的話說不定可以開創一筆新收入,但這樣他也不能想改什麼就改什麼了,做興趣的東西沾染上利益之後,總覺得會失去原來的味道。
 
儘管現在上遊戲會觸景傷情,但也不是就這樣放著不管的。如果他至親的弟弟這麼需要靠玩遊戲來發洩過往壓抑的一些情緒,那麼他還是得讓遊戲維持下去才行。
 
而沒有參加這團的人,不代表上線就碰不到,因為遊戲有萬惡的上線通知跟密語系統。
 
修葉蘭才剛上線,兩條密語就快速地彈了出來。
 
【私密】小統子對你說:暉侍你上啦?刷長老團要跟嗎?
 
【私密】那爾西對你說:聖西羅宮刷長老缺一補。
 
看到這兩行字,修葉蘭當下充滿無奈的感覺。
 
你們兩個是商量好的嗎?不要每次都在同個團裡一起密我要我去看你們放閃光好不好啊?
 
幸好這次他一樣有光明正大的理由,所以他就直接回訊息拒絕了。
 
【私密】你對小統子說:哈哈哈,范統你太慢了,我是被音侍他們找來輾壓小花貓的,沒兩三個小時不會結束吧,下次請早啊。
 
【私密】你對那爾西說:哥哥要跟音侍去找小花貓玩喔,你們要不要放棄刷長老一起來啊?
 
說是這麼說,不過修葉蘭當然不是誠心邀請,只是隨便問問的。想也知道那爾西不會放棄他的執念跑來跟令人頭痛的音侍組團,所以問一下也沒什麼關係。
 
【私密】那爾西對你說:修葉蘭,你最近是不是怪怪的?躲我躲得很明顯。
 
看到這行,修葉蘭實在不太想去描述那種一箭穿心的感覺。
 
不……你哥現在什麼都想做,就是不想跟你談心。
 
【私密】你對那爾西說:我說啊,我只不過是去被音侍抓去出團,你也不用在這種時候用這種話要我證明哥哥對弟弟的愛然後推掉那邊去幫你吧?
 
【私密】那爾西對你說:我沒提出這種要求,是你心虛起來就擅自解讀然後揣測太多。
 
人在心虛的時候的確就是會被步步逼退。修葉蘭覺得自己應該先冷靜下來,恢復可以輕鬆以對的態度後再回話。微笑保持自己的優勢、收起真實情緒不被發現,這些轉化他一向都做得很好的。
 
雖然這是他最重要的弟弟,因而有點難依照這種模式應對。
 
【私密】你對那爾西說:我只是忽然被你懷疑覺得有點莫名其妙。那爾西,你總是這樣,我也是會累的。
 
打完這些字後,修葉蘭想按送出,卻又覺得按不下去,只好再做刪改。
 
【私密】你對那爾西說:我只是忽然被你懷疑覺得有點莫名其妙啊,我怎麼可能躲你?我要怎麼躲你?通訊器拿起來還不是找得到人?
 
他將修改後的版本送出,期間接受了音侍使用的角色提出的入隊邀請、並且暫時擱置了范統又發過來的閒聊。
 
【私密】那爾西對你說:邀我入隊。
 
見那爾西接著這麼說,修葉蘭一下子錯愕了。
 
【私密】你對那爾西說:什麼?你入隊要做什麼啊?
 
【私密】那爾西對你說:不是找我入團嗎?我長老不刷了,還不邀我?
 
於是修葉蘭一面自找苦吃地發了入隊邀請,看那爾西進了隊伍然後將范統的角色一起抓進來,這才從「我有沒有看錯」中清醒,開始覺得這下日子難過了。
 
【隊伍】違侍才去死說:欸?好棒喔,又多兩個人了耶,阿修你找來的?
 
這個時候,發現隊伍多了兩個人的音侍開口問了一下。
 
嚴格來說,好像不能算是這樣,但確實是他問出要不要一起來的,所以修葉蘭也無法反駁。
 
【隊伍】柔說:為什麼要找那爾西!我們又沒有很缺打手!
 
找那爾西來,除了他抓了范統一起可能會看到閃光以外,還有璧柔會反彈的問題,總覺得今天的小花貓團整個很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泉 的頭像
    水泉

    suru8aup3

    水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