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覆蓋一張新范統的背影結束這個回合(錯)






以下正文:



 


 
 
 
其實要寫這篇的時候,我心裡只有:「啊,一年又過去了嗎……之類的恍神感。
不知不覺就快要25歲了!從出書到現在,9年過得不知不覺!
 
今年熬過了開刀、熬過了自己給自己的修羅(?),還訂下了明年要去CWT香港場擺攤找修葉蘭的目標,人生進度似乎穩當地邁進,希望一切能越來越好……但是,我幾乎沒有存稿了,存稿大概只剩下半本吧……今年我到底都做了什麼!果然連續燒兩年是會把超前的進度燒光的嗎!
 
總之還是先來回顧一下2011年的出版記錄,以下:
 
2月 沉月卷九,沉月新版卷一卷二
3月 風動鳴10
4月 銀色域08(完),沉月新版卷三
5月 沉月卷十
6月 風動鳴11
7月 沉月卷末,風動鳴12風飄1
8月 逐藍01
9月 風動鳴13風飄2
10月 沉月新版卷四
11月 逐藍02
12月 沉月卷外之一
 
去年遞交的計畫,大致上都有照著進行,只有中間微調了一下,看起來跟去年差不多充實。(魂飄)
 
新書的部分是7本,好像比去年少了一本,我記得去年有許願今年要少出一點,還真的是……一點……(滅)
 
加上同人本跟還沒出的逐藍3的話,實際上今年大概寫了8本,奇怪怎麼好像沒有變少啊!原來是同人不小心爆字數爆本了嗎!(震驚)這種計畫表還內藏三個場次的同人本的作者(我)到底是……哪裡有病要這樣對待自己……?
 
明年的出版計畫還沒提交,我真的,嗯,不知道要不要休生養息。感覺懶了一陣子就會不想寫,可是說要休養生息又常常做不到……目前比較糾結的應該是新坑跟沉月第二部的抉擇,要理出頭緒弄出開頭好困難,很想躺在床上度過世界末日
 
目前可以預告的是明年國際書展會推出逐藍3(完結篇),沉月的周邊套組(大概會附簡單的部分人物設定),然後寒假CWT要出的東西公告已經貼了,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
 
至於決定好要參加的CWTHK3,預定是出沉月的極短篇吧。(一萬字之類的),之後台灣應該也會賣。那個是十月的事情還好久喔喔喔喔喔喔喔──
 
雖然現在才12月中,不過反正有空就先發這篇了。
 
新的一年希望可以好好地活下去,希望一天有48小時,希望10月快點來(你還沒準備好!)。
 
原有故事的收尾與新的故事,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還在糾結故事走向)
 
順便呼籲一下隔壁棚的御我大哥──你明年至少也出個四本新書好嗎?不要再賭輸了我不忍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