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違侍才去死」已經加入隊伍。】

 

因為覺得綾侍應該已經跟音侍打過招呼,范統就直接邀請音侍入隊,也得到了同意。

 

【隊伍】『違侍才去死:啊,哈哈,聽說你們需要我?走吧走吧,要打什麼?咦?小暉侍也在?』

 

 

范統今天算是第一次聽到音侍對那爾西使用這個稱呼,腦袋轉了好幾圈才明白他的邏輯。

 

小、小暉侍嗎?這樣喔?那你為什麼不也這樣喊月退?那爾西聽到這個稱呼好冷靜,莫非早就聽過了?也是啦,透過暉侍的話,見過面是有可能的……想像起來就覺得胃痛呢。

 

【隊伍】『那爾西:我們要刷長老,還缺一個補跟一個打手。』

 

你真的好冷靜啊……你這麼冷靜地跟他說這個,是想叫他幫忙找人嗎?

 

【隊伍】『違侍才去死:啊,你們要打羅馬?好新鮮啊,怎麼去?』

 

音侍大人!您為什麼講出了一個完全不可能出現的名詞!說到長老應該要先想到聖西羅宮才對吧,您好歹也在西方城待過好一陣子不是嗎!我怎麼有種組親友團比野團還危險的感覺?

 

【隊伍】『那爾西:羅馬是……?』

 

【隊伍】『違侍才去死:不知道耶,暉侍說那個什麼羅馬的有長老,不是這裡嗎?』

 

到底誰會想到那裡──暉侍你別再誤導他了,你有病啊!

 

【隊伍】『那爾西:我們要去的地方是聖西羅宮。』

 

那爾西索性直接告訴他正確答案了,而音侍的反應也很神秘。

 

【隊伍】『違侍才去死:喔好啊,那出發吧。』

 

【隊伍】『小統子:還缺一補一打手啊。』

 

【隊伍】『那爾西:如果找到補的話,少一個打手應該還可以。』

 

喂!你又要叫我跟你一起挑戰那個見鬼的一秒兩萬傷害了嗎!辦不到的啦!

 

『悄悄話 小統子:要不然,我們把暉侍找回來?現在坦是音侍大人,他總肯補了吧?』

 

『悄悄話 那爾西:免談。被他害的還不夠慘嗎?雖然他會補音侍,但比起補音侍,他應該更熱衷於搗亂讓我刷不成長老。』

 

『悄悄話 小統子:有沒有人說過他對你的愛很扭曲啊?』

 

糟糕!一時心直口快!不小心又批評他哥了啊!這下子他會不會翻臉?

 

『悄悄話 那爾西:小統……

 

又、又怎麼!

 

『悄悄話 小統子:我不小心說得太直接了,別太在意。』

 

『悄悄話 那爾西:沒關係,以後陪我刷長老就好。』

 

啊?變相的條件交換?這是哪招啊!我可不可以不要答應?

 

【隊伍】『違侍才去死:啊,要補嗎?那我問問看我公會的人喔。』

 

──!音侍大人居然真的會幫忙找人!這太不可思議了!不,我根本不該指望音侍大人幫得上忙啊,覺得他幫得上忙就太天真了,所謂的公會根本也沒幾個人吧?

 

【隊伍】『違侍才去死:有啦有啦找到補啦,把加人的權限給我吧。』

 

還真的找到了?不可能吧?我們的惡運終於要扭轉過來了嗎?

 

【隊伍】『那爾西:給你了。』

 

【「天生麗質美少年」※音侍的小花貓 已經加入隊伍。】

 

……

 

……思考上的盲點……而且,上次來還沒階級稱號的,這次來卻出現了,看起來超令人不舒服的……

 

【隊伍】『天生麗質美少年:嗨嗨,諸位還好嗎?又見到我了,想不想我?』

 

一點也不想。我早該想到暉侍跟音侍大人同公會,我就說哪個補會這麼積極主動一問就想來,除了暉侍還有誰啊?

 

【『天生麗質美少年』※音侍的小花貓 已經被隊長強制踢出隊伍。】

 

……那爾西,你真是眼明手快,一句話都不想回他,就這麼直接地把人踢掉了啊!

 

【『天生麗質美少年』※傷心哥哥自垂淚 已經加入隊伍。】

 

又回來了啊!來來去去的陰魂不散!是音侍大人加回來的吧?而且居然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更改了公會的階級稱號!你這個作弊的遊戲製作者!

 

【隊伍】『違侍才去死:小暉侍,你怎麼把暉侍踢掉啦?他是補啊。』

 

【隊伍】『天生麗質美少年:那爾西,哥哥的心有如被插了一刀般淌著血抽痛,你怎麼如此不歡迎我呢?我們兄弟之間的感情究竟出了什麼問題?』

 

暉侍,你真的好肉麻啊,為什麼這種話你都能隨隨便便說出口?

 

【隊伍】『那爾西:在刷長老這件事底下,我跟你這失職的補不存在任何兄弟之情。』

 

那爾西,你眼中果然還是只有刷長老。不,我居然用上了果然這個詞,這聽起來不太好啊!可以不要只有刷長老嗎!

 

【隊伍】『違侍才去死:哇,暉侍,你的好兄弟說那個姓刷的長老比你還重要耶,這是很嚴重的問題吧。』

 

音侍這句話讓范統無話可說了幾秒。

 

沒有哪個長老姓刷啦,您連術語的認知都這麼淺薄,我真擔心您等一下能不能坦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