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隊伍】『小統子:現在不只是補跟打手,連坦都缺了,你真的還要再找?』

 

為了化解坐在後座的尷尬,范統只能找些話題來聊。

 

【隊伍】『那爾西:當然要找。你還有認識的人嗎?』

 

【隊伍】『小統子:唔,綾侍大人他們應該也有在玩,我密璧柔問問看叫什麼好了。』

 

 

【隊伍】『那爾西:你剛剛才把她踢走,現在居然要問她啊?』

 

【隊伍】『小統子:你有沒有良心啊?還不是因為你想刷長老嗎?』

 

范統打完這行字送出去,那爾西就沉默了。

 

怎麼了啊?我話說太重了嗎?

 

【隊伍】『那爾西:小統。』

 

【隊伍】『小統子:嗯?』

 

然後范統等了又等,還是沒下一句話。

 

是怎樣啊?怎麼又不講了?

 

【隊伍】『小統子:叫我做什麼?有話就說啦。』

 

【隊伍】『那爾西:沒事。』

 

怎麼會沒事!沒事你叫我做什麼!

 

【隊伍】『小統子:那我密璧柔,等一下跟你說結果。』

 

【隊伍】『那爾西:好。』

 

我在裝什麼鎮定啊!這種時候應該追問下去問出結果吧!心煩啦!

 

既然已經這樣了,范統只好修完裝後開始用悄悄話問璧柔其他人的名字,璧柔倒也沒因為剛剛的不愉快就封鎖他,很乾脆地就給了他綾侍的角色名稱,於是他就換成去密綾侍了,簡單打過招呼後,他說明了來意。

 

『悄悄話 小統子:綾侍大人,因為目前打聖西羅宮的長老還缺坦補打手,尤其是坦,不知道您有沒有意願幫忙呢?』

 

綾侍大人的真實身分是護甲千幻華,那麼遊戲中總該是坦吧?

 

『悄悄話 阿千:很遺憾,你找錯人了,我不是坦。』

 

欸?就算不是,至少也是個補?不管是哪個都好,就算是補也行,坦跟補先找到一個,剩下的才比較好找啊。

 

『悄悄話 小統子:那……請問您是補嗎?』

 

『悄悄話 阿千:我是打手。』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子!綾侍大人您明明是護甲啊!玩遊戲為什麼會選打手!果然男人都有個當打手的夢嗎!男人還是喜歡帥氣地打出漂亮的數字,而不喜歡一直挨打跟一直補血?

 

『悄悄話 阿千:你如果要找坦,音侍很樂意,他喜歡坦。』

 

喔喔!有救了……嗎?音……音侍大人坦的話,這樣子我們的生命安全真的有保障嗎?音侍大人的腦袋可不是我們能猜測的狀態,玩遊戲真的玩得好?玩得正常?

 

可是眼下也找不到別的坦……

 

『悄悄話 小統子:呃,還有別人嗎?像是珞侍,或者違侍大人?』

 

珞侍還在可以拜託的範圍內,違侍大人就根本不熟了,不過,假如有在玩,或許還是能問問看?

 

『悄悄話 阿千:珞侍對遊戲沒什麼興趣,違侍的話,聽說自從看到有人殺小動物以後就沒玩了,我沒加他好友不太清楚現在如何。如果你想密看看人在不在,我可以給你他的名字。』

 

唔,珞侍跟硃砂一樣是不玩遊戲的啊?唉……那爾西,你就不能徵召幾個部下來嗎?大叔跟住手先生應該都很樂意啊?

 

『悄悄話 小統子:謝謝,可以連音侍大人的名字一起給我嗎?拜託您了。』

 

『悄悄話 阿千:違侍是「音侍去死」,音侍是「哈哈哈哈」。』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兩個名字!太有個性了吧!音侍大人,您又是怎麼回事,這名字是抄襲我家噗哈哈哈的嗎!並不會因為用了類似的名字就變強大啊!

 

『悄悄話 小統子:不過我們也還缺一個打手,綾侍大人,您能幫忙嗎?』

 

『悄悄話 阿千:我拒絕。誰會想跟音侍一起打副本啊?』

 

什麼!您居然說出這種話!那還把音侍大人推銷給我們,您到底存的是什麼心啊!

 

『悄悄話 阿千:噢,音侍剛剛換另一個角色登入了,名字是「違侍才去死」,你密他吧。』

 

──!不要用角色的名字來吵架啊!音侍大人!這吵架的水準也太低了吧!

 

綾侍似乎覺得給完名字就沒他的事了,所以沒再繼續說話,而得到這些資料後,范統認為應該詢問一下那爾西的意見。

 

【隊伍】『小統子:那爾西,綾侍大人說音侍大人願意坦,要找他嗎?另外違侍大人聽說很久不上了,這個直接放棄掉?』

 

【隊伍】『那爾西:真的找不到坦的話,也沒辦法了,試試看也好,至於很久不上的就算了吧。』

 

【隊伍】『小統子:那個……你那邊都沒有人可以幫忙嗎?你說不要找月退,但奧吉薩跟雅梅碟也許可以找找看?』

 

【隊伍】『那爾西:修葉蘭沒發給他們遊戲,雅梅碟自己去買了,奧吉薩我沒問。不過自己買的要從等級1開始練,雅梅碟到現在還是個等級13的嫩劍士,根本派不上用場。』

 

哇,暉侍居然不發給他們遊戲,有成見?連璧柔都有拿到耶,啊,不過璧柔的搞不好是音侍大人幫忙討的……

 

【隊伍】『小統子:那奧吉薩呢?』

 

【隊伍】『那爾西:……我不要找奧吉薩幫我刷長老。』

 

【隊伍】『小統子:啊?這又是為什麼啊?』

 

【隊伍】『那爾西:這樣的話,根本就跟現實沒兩樣了,有什麼意思。』

 

噢,現實的長老你是靠大叔幫忙才做掉的……所以?你現在的夢想是不靠大叔的力量打死長老們?可是你還是得借助另外四個隊友的力量啊!這也不是你一個人打贏的嘛!

 

【隊伍】『小統子:好吧,那我去邀音侍大人了,你可不要後悔。』

 

其實我覺得會後悔的是我才對……我只是跟去陪上一條命而已吧?

 

咦?我們怎麼還在空中啊?還沒下來?都修完裝了,不是該回副本門口放我下去嗎,剛剛在說話沒發現,這是怎麼啦?

 

【隊伍】『小統子:那爾西,該回聖西羅宮門口了吧?你繞著西方城轉圈圈做什麼,載我載不膩啊?該不會是地圖座標壞了?』

 

【隊伍】『那爾西:你繼續聯絡人加人進來啊,管這麼多做什麼,還沒要出發,我閒得很。』

 

閒得很就載我兜風?不是吧?

 

【隊伍】『那爾西:你要是嫌搭鳥無趣,我們可以換馬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