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踢出隊伍的人,過十秒就會被強制傳送出副本,暉侍在被傳送走之前又唸了幾句好無情之類的話,接著新找來的打手似乎覺得他們是組地雷隊伍,便二話不說離隊。

 

【隊伍】『讓專業的來:現在又怎麼辦?』

 

你真是個好人,事情都到這種地步了,你還不想退啊?我都想退了,只是不太好意思……

 

 

范統一面反省自己找來的人為什麼都有問題,一面思索這次該怎麼向那爾西道歉。

 

隔著螢幕看不見對方的表情,這種情況最恐怖了喔喔喔喔喔喔──

 

『悄悄話 小統子:怎麼辦?你還要打嗎?要不要解散算了?』

 

『悄悄話 那爾西:不。我要刷長老。你不要跑。』

 

嗚──

 

『悄悄話 小統子:好啦,不然我再幫你找找看有沒有人?沒上線的人也可以用符咒通訊器問問看,不過我依然不保證可以找得到適合的人喔。』

 

『悄悄話 那爾西:你朋友還真多。』

 

范統不知道應該對這句話做出什麼反應,因為這不是事實,他只是認識的人多,又早已習慣了各種反應,所以可以鼓起勇氣到處問人,如此而已。

 

『悄悄話 小統子:很多人都只是認識而已,只要認識就可以問問看啦,不過因為不是朋友,所以答應的機率也不高就是了……啊,要不要找月退?』

 

『悄悄話 那爾西:不要找他。』

 

范統有點不太能理解為什麼那爾西會這麼果斷地排除月退,但現在也不是追問的好時機。

 

……問誰呢?噢,璧柔好像是補,只是從來沒加過她好友,不曉得她在不在線上?

 

螢幕上,那爾西又在跟坦說叫他等等了,范統跟璧柔通訊聯絡上後,便開門見山地詢問了要不要來補的問題。

 

『什麼?』

 

「我是說,妳有沒有在玩這遊戲啊?不方便的話,可不可以來坦一下,我們缺人。」

 

我是說來補!來補!這麼簡單的反話你應該聽得懂吧!

 

『哇,找我出團嗎?太好了!我終於可以脫離──沒事,我給你我的名字,加我入隊吧。』

 

這反應是……?妳正在做什麼嗎?

 

雖然百思不得其解,范統還是先加人入隊再說。

 

【「柔」※音侍的婆 已經加入隊伍。】

 

……

 

這什麼!為什麼有註解啊啊啊啊!

 

范統才在想該找誰吶喊,討論一下這個問題,剛入隊的璧柔就叫了起來。

 

【隊伍】『柔:什麼啊!那爾西為什麼會在這裡!你為什麼不早說!』

 

這反應又是?仇人相見分外眼紅了嗎?為什麼你們都沒有我這種包容人的胸襟,玩個遊戲計較那麼多做什麼?

 

其實應該說,那爾西你為什麼要用本名啊,隱姓埋名不就沒事了嗎……

 

【隊伍】『小統子:大家現在都是隊友,互相體諒一下嘛。況且妳又沒問,我怎麼知道該跟妳說?』

 

【隊伍】『柔:我當然不會問啊!誰曉得你跟那爾西在同一個隊伍裡這麼奇怪的事情居然會發生啊!你們為什麼會在一起!』

 

【隊伍】『那爾西:為了刷長老,不行嗎?』

 

那爾西你別用這種挑釁的語氣刺激她啊!她都快像是隻炸了毛的貓了,得罪補師是不智之舉,你想在打王中被無視血量嗎!

 

……話說回來,我們為什麼會在一起?為了刷長老?堅持要刷長老的又不是我……我這種明明是路人卻被捲進來的命到底什麼時候才有望改變?在這之前搞不好得先改變我的個性?

 

【隊伍】『小統子:我們可不可以先不要吵這個,我比較想知道,妳名字後面那個註解是怎麼回事?』

 

【隊伍】『柔:這是公會的階級稱號啦,可以自行定義,找會長改就行了,你沒加入公會當然不知道。』

 

於是范統看了看璧柔的所屬公會,看見了幾個刺眼的字。

 

小花貓同好會。

 

這公會……怎麼看都跟某人有關啊?唔,我有種不舒服的聯想……

 

范統打開好友名單,點擊還在線上的暉侍角色,調查了一下他的所屬公會,接著便證實了自己的猜想。

 

果然也是小花貓同好會。音侍大人開的吧?所以說,璧柔剛剛該不會正在虛空一區跟音侍一起玩虛擬世界的魔獸?都已經在玩遊戲了還是擺脫不了小花貓,有沒有這麼可悲?

 

【隊伍】『那爾西:從剛剛喊到現在都沒打手密我,你們還要等嗎?或者就兩個打手直接開打了?』

 

慢著!你是說要我們挑戰那個一秒兩萬血的攻擊效率?你真的要這麼做嗎!你不如再找個任意職業,也比直接少一個人強啊!

 

【隊伍】『讓專業的來:都好。』

 

坦,你太沒脾氣了吧?你到底多好說話啊?你這麼忍氣吞聲,我不就得跟著接受了?

 

要是死到裝備壞光,我可沒錢修裝──

 

【隊伍】『柔:我到了,哼。』

 

唉,祈求神明保佑吧。

 

范統任勞任怨地整頓好自己的狀態,接著就跟著隊伍前進。少了一個人的隊伍給他一種打贏是僥倖、打不贏是應該的感覺,為了不要烏鴉嘴,他沒說出自己的擔憂,但實際開打後,果然比他預想的狀況還糟糕。

 

剛才的暉侍不補坦的血,現在的璧柔則是不補那爾西的血。

 

【隊伍】『小統子:補師不要都不補法師啊!王的範圍技能還是會掃到,我們已經只有兩個打手了,萬一他死掉,根本就過不了的!』

 

連續兩次打王都得在手忙腳亂的情況下分心打字,范統覺得這工作簡直不是給人做的,可惜他這兩次遇到的都是有理講不清的傢伙。

 

【隊伍】『柔:不要不要不要不要才不要!他最好去死一死!我才不要幫他補血!我死也不要幫他補血!』

 

喂──他死了我們也得給他陪葬啊!妳到底是來陷害我們還是來跟他殉情的?妳清醒一點好不好?

 

那爾西為了活下去而苦苦撐著,但身為法師的他沒有補血技能,頂多是使用減傷技能減緩自己損血的速度,不過,將應該拿去打王的時間拿來做這些事,也會導致他們無法達到每秒兩萬的傷害,那麼最終仍得面臨失敗的下場,沒什麼兩樣。

 

事實上,那爾西也撐不到那一刻。

 

【「那爾西」已經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