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范統現在已經有點搞不清楚自己是如何陷入這個刷長老地雷團的了,雖然那爾西是神手,但一個神手跟兩個正常人似乎也無力回天,這其中或許還得加上幾分倒楣因素。

 

『悄悄話 那爾西:加他做什麼!早知道是他就不加了啊!』

 

噢,你都不知道補不好找嗎,不然我也不想加他啊,暉侍他超煩的,要不是因為你堅持要刷長老,我又何必──

 

 

『悄悄話 小統子:為什麼啊?雖然他很煩,不過遊戲是他做的,至少會玩吧,以前跟他一起玩遊戲也都是他贏,我覺得他技術很好,你們兄弟根本都是神手啊,這樣打副本不是也會比較順利?』

 

再怎麼樣至少讓他試試看再說嘛?還是暉侍這個補也一樣讓你看到名字就不舒服?坦白說我看到這名字確實挺不舒服的。

 

【隊伍】『天生麗質美少年:你們怎麼都不理我?』

 

【隊伍】『讓專業的來:你好。』

 

【隊伍】『天生麗質美少年:你好。沒說清楚是我的錯,我只想跟他們兩個講話。』

 

螢幕上快速出現的這幾行字,讓范統一瞬間推翻剛剛內心所想,立即也站到那爾西那邊去,覺得邀暉侍入隊是個大錯誤。

 

你是怎樣!才剛入隊就要逼走我們的坦嗎!逼走了你能坦?難得他這麼好脾氣,遭遇了這麼多莫名其妙的事情都沒有離隊!我都不曉得他為什麼會如此有耐心啊!而你居然還想加上那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嗎!

 

……啊,該不會這坦跟那爾西一樣,也非常想刷長老吧?

 

范統以懷疑的眼神打量起螢幕上這個虛擬角色,而那爾西則像是徹底絕望了一般,開了世界頻開始喊人。

 

【世界】『那爾西:聖西羅宮刷長老,缺一補一打手,意密。』

 

連補都徵?你是打算徵到了就立即把暉侍踢掉嗎?雖然我一直沒關心過,不過你跟你哥的感情到底怎麼樣啊!

 

【隊伍】『天生麗質美少年:隊伍只能收五個人喔,那爾西。』

 

暉侍,你還真冷靜。你就不怕他說出他不把你當人看?

 

【世界】『那爾西:聖西羅宮刷長老,缺一補一打手,意密。』

 

那爾西,你更冷靜。不,應該不叫冷靜,你只是單純無視他吧。

 

【隊伍】『天生麗質美少年:哎,還是不理我,不然小統子跟我聊天吧?』

 

【隊伍】『小統子:聊什麼?噢,你知道那爾西為什麼這麼堅持要刷長老嗎?我還挺好奇的……

 

【隊伍】『天生麗質美少年:我也不清楚,當初推薦他遊戲可不是要他沉迷的,萬一之後他等級練高又找到好隊友,為了避免他天天上來刷,真不曉得該不該把長老調成無敵。』

 

暉侍!我只是問你一個很單純的動機,你為什麼要自己延伸出這麼多啊!這裡還有別人耶!要是被人家發現你是遊戲製作者怎麼辦?而且你這麼做只會增加那爾西挑戰下去的欲望吧?

 

【「大膽妖孽」已經加入隊伍。】

 

【隊伍】『那爾西:找到打手了,快過來吧。』

 

你是為了避免暉侍再繼續廢話下去,所以打算快點進入戰鬥,接受他當補了?

 

范統一面挑眉,一面研究起這個新的打手。職業是劍士,這樣隊伍裡打手的屬性就不像最初重複率那麼高,算是值得慶幸的事,即使不提打王的差異,現實一點的說法,至少真出了他的裝也可以減少一個跟他搶的對象。

 

這麼說起來,反而是當法師的那爾西比較可能跟他骰同一件裝備,雖然法師與道士追求的素質不同,不過,誰也不曉得會不會出共通可用的東西……

 

【隊伍】『那爾西:BUFF上一上,好了就出發。』

 

在他想這些事情的期間,暉侍跟新的打手都到了,因此他也只能提振精神準備上陣。

 

雖然隔壁房間傳來的噗哈哈哈打呼聲十分削減士氣。

 

這次一樣直接從打侍衛隊長的地方開始,他們已經在這個王滅兩次了,只希望這次會順利。

 

范統的習慣,是在打王的時候也會留心一下隊友的血量,所以,當他看到主坦的血量一直掉的時候,他便發現事情不太對勁了。

 

【隊伍】『小統子:補!你在做什麼!為什麼都沒補坦的血啊!』

 

虧他還能在百忙之中抽空用長期玩電腦練出的絕技來打字問話,但暉侍顯然不怎麼領情。

 

【隊伍】『天生麗質美少年:你可以叫我美少年,也可以叫我率性的美少年,我只補我喜歡的人的血。』

 

說著,補血的法術效果又在那爾西身上亮起,顯示了液補的綠字。

 

你搞屁啊啊啊啊啊!你來亂的嗎!那爾西他的血明明是滿的,你到底補什麼意思!

 

【隊伍】『那爾西:你再不補坦我們就要滅了!懂不懂怎麼打王啊!』

 

看來就連那爾西也忍不住停下手中的動作打字罵人了,可惜一樣沒有效果。

 

【隊伍】『天生麗質美少年:當然懂,不過能跟你們死在一起也還挺愉快的嘛,哈哈哈哈。』

 

【『天生麗質美少年』已經被隊長強制踢出隊伍。】

 

又過了十秒。

 

【你的隊伍全滅了。】

 

……

 

范統覺得全身上下都有難以言喻的疲憊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