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東方城到西方城確實是一段很長的距離,即使那爾西的坐騎飛得很快,真用飛的還是太花時間,所以那爾西只是載他飛到傳送點,傳到西方城後再飛去聖西羅宮罷了。

 

他們抵達的時候,隊友都到了,十分有效率,進入聖西羅宮後,開打之前,便是例行性的準備。

 

【隊伍】『那爾西:BUFF加一加,準備開打。誰不會打的先講,都打過嗎?』

 

居然連英文術語都學會了……遊戲增長人語言的才能,是這麼說的嗎?

 

 

【隊伍】『小統子:我沒打過,要注意什麼啊?』

 

先問一下總是對的,以免等一下出錯挨罵。

 

【隊伍】『那爾西:打手跟著打就對了,不要OT。你等一下都跟著我走,別自己亂跑。』

 

OT!連over taunt都學會了啊!想當初我剛接觸網遊的時候,被人罵過很多次才知道這是打怪打太用力導致仇恨值超過主坦而被怪追打的意思,現在從異世界人的口中聽到,到底該懷念還是扶額!

 

開打之前,其他隊友沒什麼重點地打了招呼,看起來大家都意在刷長老,不多廢話,所以范統也識相地閉嘴,跟著隊伍行動。

 

聖西羅宮最外圍的巡邏怪是宮廷守衛,這種三個一組的怪,以一支正常的隊伍來說,根本不放在眼裡,他們三兩下就可以擺平一組,不過,在打死三四組這種怪之後,范統看看傷害統計的表格,頓時有點無言。

 

目前為止的怪,那爾西打掉的血量占了百分之四十八,小統子打掉的血量占了百分之三十四,主坦在坦怪的同時打掉的是百分之四,也就是說另外那個道士總共只貢獻了怪物百分之十四血量的傷害輸出。

 

喔喔……這是在偷懶吧?姑且不論主坦那點微薄的貢獻,畢竟他本來就不是來打怪,只是來保護我們的,一個打手才打百分之十四,要你何用啊!雖然我裝備爛,好歹三個打手我也打了百分之三十四,對得起自己的良心了,這位道士,你是一面在吃公家糧食嗎!

 

不過,那爾西的百分之四十八是怎麼回事……練多久才能達成此等神手啊?

 

雖然范統對那個路人打手頗有微詞,但目前都沒有人提出來說,他就先忍了下來,繼續跟著隊伍推進。

 

【隊伍】『貧道乃天下第一:去一下廁所,等等回來。』

 

這個時候,那名道士拋下這麼一句話,就站在原地不動了。

 

什麼!你都已經打那麼少了還要去廁所!去廁所這種事情不是該在進副本之前就先解決的嗎?現在才剛開始打沒多久耶,又不是已經打一兩個小時了!

 

【隊伍】『讓專業的來:怎麼辦?』

 

這次發話的是主坦,那爾西則很快地做了決定。

 

【隊伍】『那爾西:繼續打吧,反正也沒差別。』

 

你這話說得還真是不客氣,我一秒就察覺你也對他不滿了啦。

 

既然當隊長的那爾西說要繼續,他們便往下一組怪前進了,聖西羅宮裡的第一隻王是宮廷侍衛隊長,基本上叫這種名字,感覺就不是什麼大頭目,應該只是副本一開始給玩家練手,順便撈點戰利品的存在,不過,好歹也是個小王,謹慎一點還是好的。

 

【隊伍】『讓專業的來:上廁所的怎麼還不回來啊……

 

主坦的語氣聽起來有種夾帶不滿的哀怨感,范統也忍不住跟著抱怨了。

 

【隊伍】『小統子:這樣要等他等到什麼時候啊,把他踢掉?』

 

【隊伍】『貧道乃天下第一:回來了回來了。』

 

你騙誰啊!你剛剛只是假裝暫離偷懶吧?一說要踢你就回來了,你當我們都是瞎子嗎?

 

【隊伍】『那爾西:王昏迷的時候不要打他,因為坦吸引他的動作會失去作用,打手造成的傷害就會導致仇恨過高,另外,王會在地上放置陷阱,小心別踩到,聽明白就開打。』

 

范統總覺得那爾西說這麼詳細是為了沒打過的他,這些重點聽起來並不難,準備確認後,他們就開始攻擊王了。

 

聽起來不難──但那個從頭到尾都沒說自己不會打,理應也有看到說明的道士,卻頻頻踩中陷阱,在損血太大補師救援不及的情況下,很快就倒地不起,王的血量都還沒減掉三分之一,於是大家都有點亂了手腳,那爾西打太過火被王打死,范統自己也不小心中了一次陷阱,等到全體都躺地後,補師飛快地說了一句話。

 

【隊伍】『東方小美人:不好意思,我老婆要生了,我先下了,再見。』

 

然後補師就退隊,登出。

 

哇靠!幻世的人連隨便找藉口脫離隊伍的精髓都學到了!我現在應該讚嘆嗎?我應該嗎?但現在沒有補師了啊,怎麼辦?

 

【隊伍】『那爾西:……他不是女的嗎?』

 

那爾西,你太天真了,別跟那種藉口認真,那是騙你的!

 

【隊伍】『小統子:他是東方小美人又不是東方小美女,你就當他是人妖吧。』

 

坦白說到現在還要被老婆這個詞刺激,我覺得自己實在很悲哀。

 

【隊伍】『讓專業的來:現在怎麼辦?』

 

【隊伍】『貧道乃天下第一:隊長快找個補來啦,等補來的時候復活我,我去拿杯水。』

 

接下來的事情也很簡單。

 

【那爾西提出將「貧道乃天下第一」踢出隊伍的表決,是否同意?】

 

【表決通過,「貧道乃天下第一」已經被踢出隊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