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符咒通訊器在,要問綾侍也很方便,通訊一下就可以了。

 

『老頭──違侍他發燒了,要怎麼辦啊?』

 

『發燒了?通知廚房給他煮點營養品,然後幫他把汗濕的衣服換掉吧。』

 

『啊!該不會要我餵他吃,幫他換吧?』

 

『除了你還有誰?快去。』

 

 

『我只不過是砍了他一劍而已,為什麼要──』

 

『誰教你那時候不多砍幾劍,現在覺得不划算也來不及了。』

 

結束通訊後,音侍帶著鬱悶的心情先通知了廚房,然後又在違侍閣裡東翻西找乾淨的袍子,再走回床前。

 

當他伸手要解違侍的衣服時,違侍又嚇了一跳。

 

『你又要做什麼!』

 

『啊,綾侍說要換上乾爽的衣服,你乖乖就範吧。』

 

看到這裡,珞侍忍不住思考了一下,為什麼音侍的台詞都這麼糟糕。

 

而且大概演員本身也覺得這台詞很糟糕,整個就是配得慘不忍睹,這樣還可以過關,可能是NG了無數次之後,遊戲公司終於屈服了吧。

 

『我不需要換衣服!你離我遠一點!』

 

『什麼嘛!綾侍說要換就是要換,你少囉嗦啦!』

 

音侍說著便粗魯地扯開違侍的衣襟,違侍整個人臉上一黑,不知道哪裡生出了力氣,又搶回了衣服拉回去。

 

『這種事情不用你幫我決定!找個僕人來幫我就好!為什麼我這裡的人都不見了?』

 

『傷患態度還這麼強硬,你到底想不想康復啦?我可不想每天都跑到你這裡來,乖乖讓我脫!』

 

『不要!你走開……

 

珞侍看著遊戲中上演的情節,不由得自言自語了一句。

 

「好羨慕喔,違侍怎麼不生病發燒一下,我也想照顧他嘛。」

 

而這個時候,從廚房送食物過來的侍女剛好走進了房間。

 

『音侍大人,你吩咐的餐點做好了……

 

她一進來,看到的就是音侍壓住違侍,脫他的衣服脫到一半的畫面。

 

『對、對不起打擾了!』

 

侍女在驚慌中,還是不忘將餐盤先放在桌上才逃跑──床上的音侍跟違侍則陷入了半石化的狀態。

 

『啊……她到底誤會什麼了?都是你啦!一直掙扎!好好讓我脫衣服不就沒事了嗎!』

 

『你……換作是你,你就會乖乖給我脫衣服嗎!快點下去!不要碰我!』

 

『我如果生病也輪不到你照顧啦,你的話,我看大概是沒人緣吧,嘖嘖。』

 

音侍說的話似乎刺到了違侍,他臉色一下子蒼白了起來,緊抿著唇,反常地沒有回嘴。

 

選項:

 

『啊……剛才只是隨便說說的啦,我說錯話了,你別介意。』

 

『哼,你平時總是擺那種高姿態,現在知道沒有朋友的壞處了吧?』

 

『這什麼表情,搞得好像我欺負你一樣……

 

珞侍在一跟三中抉擇了一陣子,最後決定選一。

 

『啊……剛才只是隨便說說的啦,我說錯話了,你別介意。』

 

眼見氣氛不對,音侍開口道歉了。

 

……

 

違侍依然不說話,音侍不由得有點氣悶。

 

『只不過講錯一句話,這麼計較做什麼啊!你要是總這麼小心眼,誰知道要怎麼跟你相處!』

 

『我沒見過說錯話還可以這麼理直氣壯的。』

 

違侍總算冷冷地回了他一句,至少他肯說話了,音侍鬆了口氣。

 

『哼,我才不會跟你客氣。沒意見的話我繼續幫你換衣服了──啊,就算有意見我也不管。』

 

『那你是問好玩的嗎!』

 

『問好玩的又怎麼樣?你有什麼見不得人的地方嗎,這麼怕人看?』

 

被他一句話堵住後,違侍雖然身體還有點僵硬,但總算沒再繼續掙扎。

 

『嗯──』

 

『衣服脫了應該快點換上新的吧?』

 

大概是對他的慢動作感到不滿,違侍的口氣有點惡劣。

 

『啊,死違侍,你還真把我當成奴僕使喚啊?我要是不幫你穿,你就得自己掙扎很久才能把衣服穿上了,居然還催我!』

 

『誰知道你停頓在那裡是在做什麼!』

 

選項:

 

『脫很容易,幫人家穿我不太會啊。』

 

『我只是在想,好像還是綾侍皮膚比較白。』

 

『放著你不管應該會感冒得更嚴重,有點想趁機報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泉 的頭像
    水泉

    suru8aup3

    水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