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樣子100回文下一篇~(剛起床)

昨天又聽說,認證碼打小寫就可以了,大家可以試試看。



 

「綾侍大哥,真的不讓我幫忙嗎?」

 

如果先前的伊耶是讓人不敢輕舉妄動,現在的他便是讓人從骨子裡感到恐怖,璧柔察覺得到他的改變,也因而不安了起來。

 

 

「沒有關係,他殺不了我。倒是妳可以考慮先跑,反正他現在興趣在我身上,應該不會管妳做什麼。」

 

 

綾侍淡淡地做出要她逃命的建議,至於一旁昏倒的兩個女生,他倒是沒有多交代,反正新生居民死了也可以重生,只要敵人別狠到拿噬魂武器屠殺。

 

 

「怎麼可以這樣呢!我才不會拋下同伴跑掉呢!」

 

 

但璧柔顯然不願意接受這個提議,她根本連考慮都不考慮就直接拒絕了。

 

 

「但妳不是新生居民……

 

 

綾侍嘆了一口氣,璧柔則立即打斷他的話。

 

 

「那又怎麼樣!我討厭這個樣子,每次應該戰鬥的時候總是不在場,每次總是沒做到我該做的事情……

 

 

她似乎是想起了過去的事情,語氣都跟著顫抖了起來。

 

 

這個時候,伊耶已經開始出手破壞新建的符咒結界了,他一揚手就是一大片符咒構築出來的結界崩離,這些防禦伎倆就猶如紙片一般不堪一擊。

 

 

綾侍並沒有多問璧柔過去發生的事情,他只是默默的在已經被破壞的結界後面再架設更為複雜的結界,然而仍舊效果不彰。

 

 

「綾侍大哥,沒有逃走的辦法嗎?像是傳送法陣、符咒之類的……

 

 

「我說過我不會死,頂多是真的受點傷。」

 

 

跟璧柔說話讓綾侍修補結界的速度也慢了下來,遠慢於伊耶破壞的速度。

 

 

那把閃動著紅芒的劍,就像是索魂令的化身,即使綾侍知道自己不會死在這把劍下,也不想再被砍一次。

 

 

而當他思考著解決辦法時,璧柔忽然衝出去,朝伊耶喊了幾句話,在伊耶因為從她的口中聽見西方城語言而愣住時,她接著要說的話就被好幾個突地冒出來的人聲打斷了。

 

 

 

 

 

 

◎ 范統的事後補述

 

 

 

 

 

 

噢,發生了好多事情的感覺。

 

 

我一定要說,能夠死裡逃生真是太好了,月退真是我的好朋友,交這個朋友一點也不虧,穩賺不賠的,然後啊,他的實力真是讓我覺得越來越深不可測了,居然還有意圖使用拖把的勇氣,他果然不是普通人。

 

 

不過在草叢中藏了個昏迷的少女這件事實在是……嘖嘖嘖。硃砂?硃砂明明是男的,如果他是女生,我們同居就有福啦。這謊話實在是不太高明。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不含嫉妒地覺得音侍大人好帥。難得有一次真心純粹這麼認為……這就是危機之下產生的感情效應嗎?患難見真情?好像不是這麼用的。音侍大人長得很帥,人盡皆知,可是他動刀的那一瞬間我居然覺得他帥到讓我覺得目眩神馳啊……我一定是病了吧?

 

 

雖然男人也可以英雄崇拜,但音侍大人分明是個白痴啊,英雄與白痴難道會是一線之隔?英雄都要哭了啊!

 

 

我想,回去以後還是找米重探聽一下有沒有心理醫師好了,我比較懷念那個看到音侍大人的俊臉會覺得刺眼的我,我想恢復正常。這樣刻薄挑剔救了我一命的人,似乎不太厚道,可是他之前也害死過我,就當作抵銷了吧。

 

 

今天我也和我的拖把建立了複雜的關係,進行了有史以來最長的交流。

 

 

嚴格來說很失敗,因為我把話又說糟糕了,搞得我好像在跟它求愛似的,導致它看起來暫時不想理我了,實在不知道該不該說可喜可賀。

 

 

結果我還是不知道它到底是不是噬魂武器。該說幸好買了武器之後月退跟我都還沒去上武術軒的實戰課嗎?不然搞不好已經被當成可疑的危險份子抓起來了……

 

 

從我們到達後的狀況來看,綾侍大人這邊好像也發生了不少事。

 

 

空氣中殘留的一堆符咒氣息,還有對面那個殺氣騰騰的小孩子……這裡是怎麼了啊?綾侍大人您拋棄私生子被人家找上門來嗎?女方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