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伍】柔說:那個……我找到其他打手了耶!真的不能不要那爾西嗎?
 
【隊伍】混血小花貓說:有那爾西還附贈范統耶,不覺得趕他走不太划算嗎?
 
【隊伍】阿千說:如果一定要找個理由反對的話,聽說范統在,怪就不太噴寶。
 
【隊伍】混血小花貓說:范統,很抱歉,為了小花貓玩偶,我不能幫你說話了。
 
修葉蘭很想說珞侍居然也學會見色忘友了,但他現在實在沒什麼心情加入他們開玩笑。
 
【隊伍】違侍才去死說:啊!小珞侍你有這麼想要玩偶喔?
 
【隊伍】阿千說:想也知道是音侍去死要的。
 
【隊伍】違侍才去死說:老頭你又故意喊他名字!
 
【隊伍】音侍去死說:我沒有說想要!
 
但你入隊了啊。修葉蘭在心裡默默想著。
 
【隊伍】柔說:那邊那個囂張的法師!你說句話啊!難道你也想要玩偶嗎?不要在我們團裡增加不和諧的氣氛啦!閃光有我跟音侍就夠了!
 
【隊伍】那爾西說:我不會跟你們搶玩偶。
 
看樣子雖然在跟范統私頻講話,那爾西還是有注意隊頻的話。
 
【隊伍】柔說:那你來參加我們團做什麼啊?從來沒參加過不是嗎?
 
【隊伍】那爾西說:跟妳沒有關係。
 
的確是跟璧柔沒什麼關係。那爾西一直都很討厭解釋事情,顯然也不覺得自己有必要跟璧柔交代什麼,因此回答得相當冷淡。
 
【隊伍】柔說:什麼啊!氣死我了!音侍,等一下打怪的時候我們閃給他死!我就要看看五秒鐘一閃的頻率他會不會瞎掉!
 
【隊伍】違侍才去死說:可是他可以不看螢幕啊,萬一把綾侍閃跑了怎麼辦?
 
【隊伍】阿千說:我可以現在就跑嗎?反正找到別的打手了。
 
【隊伍】那爾西說:你們要出發了沒?還在找人的話,我暫離一下。
 
看到這裡,修葉蘭打算去個廁所,於是便起身離開電腦了。等到他回來,螢幕上正在進行的對話讓他不由得回翻了一下前面的對話紀錄。
 
 
 
【柔 將 今天中午要吃什麼呢 加入隊伍】
 
【隊伍】今天中午要吃什麼呢說:安安,大家好,我是新手請多指教。
 
【隊伍】阿千說:……
 
【隊伍】混血小花貓說:……
 
【隊伍】柔說:呃……恩格萊爾,你的等級,應該不算新手了吧?
 
【隊伍】今天中午要吃什麼呢說:?可是伊耶哥哥教我要這樣說啊,他說我跟團都算新手,因為什麼都不會所以要好好打招呼,等到我厲害了就可以不用打招呼然後最後一個到就可以了,可是我還沒有很厲害所以要當個有禮貌的新手。
 
【隊伍】阿千說:……
 
【隊伍】混血小花貓說:……
 
【隊伍】違侍才去死說:啊,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午餐打字速度好快呢,午餐你好!歡迎!
 
【隊伍】阿千說:是啊,到底要多喜歡聊天才可以一個人把打字速度練成這樣……這種等級的新手,簡直跟買帳號的一樣……
 
【隊伍】音侍去死說:珞侍,他是誰?他也會想要玩偶嗎?
 
【隊伍】混血小花貓說:上面璧柔有說名字了啊,另外……你是不是錯頻啦?
 
【隊伍】阿千說:果然還是想要玩偶。
 
【隊伍】柔說:跟范統一樣會錯頻呢。
 
【音侍去死 已退出隊伍】
 
【隊伍】混血小花貓說:噢,我暫離跟他說一下。你們不要再刺激他了啦,即使知道也不可以說。
 
【隊伍】阿千說:嘖。
 
【隊伍】違侍才去死說:什麼嘛!這麼保護他!
 
【隊伍】今天中午要吃什麼呢說:現在要做什麼呢?
 
【隊伍】柔說:恩格萊爾,先等大家到齊就要出發了。不過好像有好幾個人現在不在的樣子……
 
【隊伍】今天中午要吃什麼呢說:范統也在呢,范統──
 
【隊伍】柔說:看起來好像跟某個討厭的傢伙一起暫離了。
 
【隊伍】今天中午要吃什麼呢說:欸?
 
【隊伍】阿千說:那邊那個不知道吃什麼的新手,你要買藥水嗎?
 
【隊伍】今天中午要吃什麼呢說:藥水?
 
【隊伍】阿千說:我算你便宜一點,一罐一千串錢。打怪的時候用得到的,沒藥水喝就不能打怪了。
 
【隊伍】今天中午要吃什麼呢說:啊……是這樣嗎……那賣我吧,我身上的錢看起來好像還夠買十瓶……
 
【隊伍】阿千說:不用感謝我。另外我還有收購一些材料跟裝備,賣給我的話可以照商店價格再高一點點給你。
 
【隊伍】柔說:呃……
 
【隊伍】違侍才去死說:奇怪,午餐你錢好多啊,這遊戲身上有五千串錢就是有錢人了呢,你平常有在賺錢?我聽說你都在聊天啊?
 
【隊伍】今天中午要吃什麼呢說:以前我看人家在城門口喊「大大可不可以給我錢」就跟著喊,然後拿到了很多錢。
 
【隊伍】阿千說:……
 
【隊伍】柔說:……
 
【隊伍】今天中午要吃什麼呢說:不過其實……應該也沒有很多啊?我喊了很久呢,買十瓶藥水就沒了……
 
【隊伍】違侍才去死說:啊!他們為什麼會給你錢啊!喊了真的有用嗎!
 
【隊伍】今天中午要吃什麼呢說:我不知道,他們好像還說了什麼「弟弟給虧嗎」之類的話反正聊天聊一聊就拿到錢了。
 
【隊伍】柔說:……
 
【隊伍】今天中午要吃什麼呢說:今天大家怎麼打這麼多刪節號呢?
 
【隊伍】那爾西說:……出去不要跟別人說你是西方城皇帝。
 
【隊伍】今天中午要吃什麼呢說:那爾西!你回來啦?
 
【隊伍】小統子說:??我先看一下對話紀錄,暫離。
 
【隊伍】違侍才去死說:我也一直很想說說看這種話呢!老頭,給虧嗎?
 
【隊伍】阿千說:虧你媽個●●●,要虧不會去虧你家小柔?
 
【隊伍】柔說:我很樂意──
 
【隊伍】違侍才去死說:啊,就是不行啊,螢幕會閃你討厭的粉紅光嘛,你怎麼這麼難搞,我跟小柔放閃光你也罵髒話,找你放閃光你也罵髒話。
 
【隊伍】阿千說:我看我也暫離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泉 的頭像
    水泉

    suru8aup3

    水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