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月三的試閱就貼到這篇為止了。

我想大家也都累了吧,我相信還是有很多人是認真回的,但如果總是出現一些毫無內容填充篇數用的回應,我想也令人感到不太愉快。

接下來應該會在出書前不定時跳貼一些劇透片段,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看看。

感謝大家的支持。



 

「好像還有一個女人吧,但她應該是新生居民不是嗎?新生居民會說西方城的話有什麼好奇怪的?」

 

雅梅碟這麼說之後,伊耶還真的一時之間找不到話可以回。

 

 

哪裡奇怪?因為她喊得出他的名字?但是士兵也有喊,聽到也不奇怪。

 

 

伊耶回想不起來他當時會在意的點到底是什麼,事實上,璧柔到底說了些什麼,沒說完的那句話開頭是什麼,他也都不記得了。

 

 

「別管這個了,我們只剩下一個小時,不快一點不行……

 

 

「快什麼?」

 

 

聽到伊耶這麼問,雅梅碟露出一副覺得他搞不清楚狀況的表情。

 

 

「當然是想辦法在一個小時內拔到作枕頭夠用的雞毛,以不負陛下所託啊!」

 

 

……

 

 

「這是我們的任務,你難道連這個也忘了嗎?」

 

 

……

 

 

就是因為沒有忘,伊耶才會無話可說,同時非常想賞這個腦袋有問題的同伴一劍,讓他去投胎,看下輩子會不會變正常。

 

 

「萬一真的來不及……伊耶,你擅不擅長偽裝?」

 

 

「問這個做什麼?有什麼用處?」

 

 

「這是後備方案,如果來不及拔到做枕頭的雞毛,我們至少要有一個人設法潛入夜止的城去……

 

 

在聽到這裡的時候,伊耶還以為雅梅碟轉性了,居然會想潛入東方城做什麼情報探聽之類的滲透工作,或者恩格萊爾還是有交付什麼秘密任務,但在聽完整句話後,他發現他錯了。

 

 

「不管是你還是我都可以,潛入夜止城裡去買一個雞毛枕頭,這樣也可以算完成任務!」

 

 

……

 

 

潛入東方城……就只是要買一個枕頭?

 

 

還用買的?不會直接用搶的?貨幣呢?你有夜止的錢嗎?

 

 

難道用搶的怕被人發現,然後西方城魔法劍衛特地進夜止搶一顆枕頭的事情傳遍整個夜止,再傳回西方城,讓魔法劍衛顏面盡失?

 

 

如果還知道什麼叫做丟臉的話,這種提議根本不應該出現啊──!

 

 

伊耶在「如果真的要搶,為什麼不多搶一點湊個十顆枕頭算了」的思考出現之前停止去想這件事情,然後非常果決地用劍鞘直接一招敲昏雅梅碟。

 

 

「伊耶大人……

 

 

看到伊耶對雅梅碟使用暴力,士兵們都有點傻眼。

 

 

「扛起來,帶走,回家。」

 

 

伊耶冷著臉直接下達了指示,就這麼結束了這場魔法劍衛到東方城收集雞毛的鬧劇。

 

 

 

 

 

 

◎ 范統的事後補述

 

 

 

 

 

 

我們拔雞毛升個級真是艱辛,還得過關斬將、幾經波折……我從來沒想到拔個雞毛也會遭遇生命危機,拔個雞毛硃砂也會變性,拔個雞毛璧柔跟音侍大人也會分手……呃,沒有這回事,我也沒有詛咒他們,可能是詛咒中久了即使是內心說話都會不太正常吧,啊哈哈哈。

 

 

經過多方面的了解,我們遇上的是魔法劍衛們,可以說是落月的大人物。那個矮個子還讓綾侍大人差點不敵,真是難以想像。

 

 

本來以為會有什麼滔天陰謀或是衝突,不過,他們卻是來這裡拔雞毛的。

 

 

聽說是因為他們的皇帝想要做雞毛枕頭。我只能說,搞、搞、搞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啊!你們是不是腦袋都裝水泥?你們搞屁啊!

 

 

會為了雞毛枕頭特地派金紋階級的強者去敵國的人也是有毛病吧!

 

 

有毛病啊這個世界!

 

 

不過殺過三十萬人的落月少帝,跟這要枕頭的形象好像不太符合啊……

 

 

可能想成血腥大魔頭是我個人的誤會?一個人本來就有很多面,聽說少帝年紀還輕,搞不好也還很幼稚嘛……

 

 

解決一連串的問題重新上路後,在傍晚的時候,我們終於拔到了足夠了雞毛。

 

 

音侍大人的殺雞路線還是一樣豪邁,也幸好他殺得很專注完全不管我們,我們才不必遭受他跟璧柔的閃光攻擊,雖然如此,在一切結束後,拿到雞毛的那一瞬間,我感覺到的不是感動,而是腰酸背痛……

 

 

明天開始,我就是草綠色流蘇階級了!有薪水了!哈哈哈哈!這還是值得興奮一下的,儘管現在大笑會讓我覺得全身都痛。

 

 

而且在這之前,還是得先去找珞侍拿我們的雞皮,以及解決一下硃砂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泉 的頭像
    水泉

    suru8aup3

    水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