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我知道這是夢,為什麼還不能由我自主夢境啊!暉侍,快點消失!快點消失啊!今晚我該煩惱的應該是月退說他想封印沉月的事情,不是在這裡跟你糾纏不清!你要入夢就去入珞侍或者那爾西的,他們一定會很高興,求求你換個對象吧──

 

『就算姑且當作你說的方法是可行的,你也稍微冷靜一點想清楚吧!我想,你換出去也是用我的身體,先不提順不順眼,說出來的話十句有九句會顛倒的這種狀況,你真的可以接受嗎!用這種身體過活很痛苦吧!快放棄你那愚蠢的念頭!』

 

說真的,詛咒跟的應該是靈魂不是身體,不過我現在的目的是讓暉侍放過我,當然就不必跟他說清楚了。

 

 

『你想太多了。一個人帥不帥,吸不吸引人,後天營造的氣質是很重要的,就算沒了我天生麗質的臉,用你的也沒什麼不可以,而詛咒嘛,跟復活相比,那點小問題算得了什麼?況且依照我的性格,說反話也只是增加我的生活樂趣罷了,完全不構成困擾啊,范統。』

 

你是說你能邊說反話邊樂在其中?你到底哪裡有問題啊!

 

『范統,你的犧牲小我,我永生難忘,在此特別感謝你的大方捐軀,我們會永遠記得你的。』

 

暉侍那溫柔的說話語氣,如同想營造出一種感動的追思氣氛,但范統絲毫無法融入。

 

『給我等等!我犧牲小我成全了什麼啊!不是只有成全你而已嗎!憑什麼你可以算是大我啊!我才不要,你快點去投胎,不然就去找別人!』

 

『我會繼承你的遺志好好活下去的,放心把身體交給我吧,願你安息。』

 

『你不要完全不聽我說的話啊!還有我根本連遺願都還沒交代吧!你就算搶走了身體也什麼都不打算幫我做對吧──!』

 

『范統你不是也一樣賴我的帳嗎?不過大家都說我人很好,我也這麼覺得,你應該也這麼覺得,所以不必擔心,你的就是我的,我會好好代替你活下去的。』

 

『我什麼時候說我這麼覺得了!你根本只是自我感覺良好而已吧!』

 

『啊哈哈哈哈哈哈,你看河水好清澈呢,有沒有突然產生很想下去的感覺啊?哈哈哈哈哈……

 

『不!不要!住手──』

 

 

 

 

 

淒厲的慘叫聲的中斷,是因為他睜開了眼睛。

 

范統剛醒過來,首先感覺到的是臉上熱辣辣的疼痛,發現自己出了一身冷汗,然後看見了硃砂冷淡的面孔。

 

「總算醒啦?打了兩巴掌才醒,睡得還真熟。」

 

噢,原來是硃砂小弟弟叫醒我的嗎?我……應該感謝你救了我一命?但那只是個夢,並不是真的被推下去就回不來了吧?你叫人起床有必要打人巴掌嗎?你想打我的臉想很久了?

 

「我做美夢醒不過來啊,幸好有人叫我起床,只是這兩巴掌也太輕了點,讓我很難感謝你……

 

這反話聽起來有種被虐待狂的味道。還有,那絕對不是什麼美夢。是惡夢啊!百分之百是惡夢!大概可以排入這輩子不想再夢見第二次或後續的前三名了,能讓我討厭到這種地步,也算你厲害了,暉侍!……

 

……說起來,那個「跟音侍在房間裡玩糟糕的角色扮演、攜手合抓小花貓、或者偷偷在午睡的違侍臉上畫烏龜……是真的嗎?到底是我在夢裡扭曲了他,還是這是真實存在的事情,我只是從腦中暉侍的記憶裡挖出來呈現而已?要不要現在立即翻看記憶檢查,看看是否正確?如果沒這回事,我也好還暉侍一個清白?

 

可是這種記憶沒有特別關鍵字可以查,找起來又很麻煩……反正人都已經死了,就讓事情成為永遠的秘密,別去追究好了……

 

「美夢是嗎?我聽你一直在那裡『暉侍不要』、『暉侍快住手』,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美夢。」

 

硃砂的眼神冷淡到了極點,范統也頓時無話可說。

 

原來我會說夢話?居然還被聽到了,我究竟該說幸好聽到的人是本來就對我有偏見的硃砂,還是為自己在硃砂心裡的負面形象再度加深默哀啊?暉侍,你想把我的人生搞成什麼樣才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