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又懶得回留言了。

前天去參加我們家主編的囍宴,朋友聚會還挺歡樂的。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朋友的囍宴耶。

不過下星期又有喜酒了。

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

一面喝喜酒一面貼悲慘的內容。(錯)


 

章之四 心咒-7

 

 

 

 

 

在躲到這個臨時藏身處的時候,堇的心跳很快,他已經盡量藏匿了氣息,可是剛才的時間太倉促,不足以讓他做到最好。

 

 

走進室內的西優席文站定了一下,左右緩緩地看了一遍,俊美的臉上露出一絲不屑的笑意,跟著他過來的侍從不太明白的問了一句。

 

 

「國師大人,怎麼了嗎?」

 

 

他們只是回來取一份會議用得上的資料,立因斯不喜歡等待,所以他也不打算在這裡浪費太多的時間。

 

 

堇知道他一定察覺了什麼。甚至可能他根本就發覺了這裡有另一個人存在,只是還沒點破而已。

 

 

「沒什麼,你先把資料送過去,我隨後就回去。」

 

 

在聽到他這麼說的時候,堇覺得自己的不安似乎是化為現實了。

 

 

那名僕役離開之後,西優席文沒有發出任何聲音,看來也不想向他發話要他自己出來的樣子。

 

 

但是,他還是可以聽見西優席文的腳步聲。

 

 

一步、一步的朝他走了過來……

 

 

「國師大人!」

 

 

就在這個時候,一個聲音闖了進來,這也讓他吃了一驚。

 

 

耀?

 

 

「什麼事?」

 

 

西優席文挑了挑眉,看著這個突然出現在面前的部下。

 

 

「這是……這個月的任務報表,逢大人讓屬下來交給您。」

 

 

西優席文一語不發地接過,這東西他是不會現在看的,而他正想把報表往桌上放打發人回去的時候,耀又緊接著接口。

 

 

「大人,裡面有幾件失敗的任務,您看是不是現在了解一下做出下一步指示?」

 

 

聽他這麼說,西優席文猶豫了一下,稍微翻看了手上的報表,從他沉吟的模樣,看樣子也覺得這幾件任務的下一步處理很令人頭痛。

 

 

「我會再跟逢交代。你可以回去了。」

 

 

「啊……

 

 

耀應該是刻意撞進來的,目的只是想為他拖時間,可是只要西優席文不走,堇就不可能從這裡出去。

 

 

但不知是不是碰巧,另一名僕人又在此刻過來了,因為可以猜到他的目的,西優席文不悅地皺眉。

 

 

「國師大人,陛下請您立刻回去會議廳。」

 

 

僕人的語氣雖然很恭敬,這卻是不容他拒絕的,於是,他冷冷地回答了一句。

 

 

「我知道了。」

 

 

見他答應前去,耀內心鬆了一口氣,但西優席文帶著淺笑接著做出的動作,卻讓他心整個被提了起來。

 

 

不見他做出什麼大動作,只是揮動左手朝堇躲藏的方向一掃,霸道的氣勁讓書架上的書摔落四散,那個區域也整個遭受了嚴重的損毀。

 

 

那名僕人受到了不小的驚嚇,耀也只得跟著做出被嚇到的樣子。

 

 

「國師大人,您這是……

 

 

「我們走吧。」

 

 

西優席文沒有回答僕人的問題,率先踏出了斂寧居,兩個人只好跟上,離開了這裡。

 

 

等到耀向西優席文道別後,才往暗部的方向走了一段路,便立即回頭急奔回斂寧居了。

 

 

被西優席文的力量破壞的現場,跟剛才完全一樣,沒有動過,他心驚膽顫地走過去,然後在後面看到了堇。

 

 

「稜大人!」

 

 

堇露出了痛苦的表情,把手搭到他的肩膀上,身子也靠上他。

 

 

「帶我……去安全的地方……

 

 

他一開口,血便溢出了嘴角,在剛才的衝擊中,他受的傷頗重,因為察覺到的時候已經太遲了,他也不能做出明顯的閃躲或讓人察覺有人的動作,硬挨下來後,甚至得一聲不吭通通忍著。

 

 

「我、我知道了,您別嚇我!」

 

 

耀將他背起後,便趕緊帶他出去。

 

 

說到安全的地方,他一時只想到一個,那就是堇設在王城近郊的那個秘密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